彤彤、塔塔

認識彤彤好多年了,當初是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相遇後約外拍而認識,已經好久沒有聯絡,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諸葛的攝影工作室揭幕那天,後來也是透過Facebook和MSN再度聯絡上。因為她說她想吃Desire Kitchen慾望廚房,所以就在Facebook上面約人,塔塔也是情意相挺,印象中好像也沒有和塔塔吃過飯呀。後來來參加的人除了彤彤和塔塔之外,還有小憨、峻佑、虎教練、玲等共七人,至於小郭則是下班後臨時過來加入。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羅宋湯
羅宋湯。

洋蔥圈
洋蔥圈。

炸洋蔥花
炸洋蔥花(塔塔醬)。

炸洋蔥花
炸洋蔥花(黃芥末醬)。

炸洋蔥花
炸洋蔥花是在菜單上沒有的料理,話說前幾天第一次來到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和老闆與店員都有小聊一下,沒想到幾天之後上又揪了一團,所以老闆就吩咐招待我們這一道炸洋蔥花,而且是兩份,讓我們試試看口味如何。炸洋蔥花外酥內甜,不沾醬也很不錯,趁熱吃的口感很棒,不過因為大家都有點一份餐點,最後這兩份炸洋蔥花竟然吃不完,有點可惜了。

烤雞腿沙拉
烤雞腿沙拉,150元。烤雞腿的份量不少,應該是用一整隻雞腿下去料理,味道香但確不會太鹹,單吃或配著生菜都不錯,也可以沾醬試試看。

烤雞腿沙拉
烤雞腿沙拉,150元。

香烤雞腿漢堡
香烤雞腿漢堡,200元。

香烤雞腿漢堡
香烤雞腿漢堡,200元。

雙起司牛肉漢堡
雙起司牛肉漢堡,220元。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的起司有三種,通常要是沒有特別指定,那麼點了雙起司的話,另外一種就會付上藍紋起司,要是吃不慣的人真的會覺得無法入口,當然我就不會去輕易嚐試。

雙起司牛肉漢堡
雙起司牛肉漢堡,220元。

培根雙起司牛肉漢堡
培根雙起司牛肉漢堡,240元。

培根雙起司牛肉漢堡
培根雙起司牛肉漢堡,240元。

莎莎醬牛肉漢堡
莎莎醬牛肉漢堡,220元。

莎莎醬牛肉漢堡
莎莎醬牛肉漢堡,220元。

蘑菇牛肉漢堡
蘑菇牛肉漢堡,220元。

蘑菇牛肉漢堡
蘑菇牛肉漢堡,220元。

青蔬雞球奶油麵
青蔬雞球奶油麵,220元。因為上次已經吃過漢堡,覺得有一定的水準,這次就來嚐試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的外觀和其他餐廳的不太一樣,算是比較多汁,味道還算可以接受,如果可以調整一下擺盤或醬汁份量,應該可以看起來更精緻一些。

青蔬雞球奶油麵
青蔬雞球奶油麵,220元。

烤培根奶油薯泥
烤培根奶油薯泥。好吃的一道點心,有機會一定要嚐試看看。

烤布蕾
烤布蕾。

奶酪
奶酪。

特調飲料(檸檬紅茶+雪碧)
特調飲料是店員跟我們說裁知道,其實說穿了不過是檸檬紅茶加上雪碧而已,不過味道還挺不錯,讓我想到以前在7-11上班時也會亂配Post-Mix的飲料。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彤彤、塔塔
彤彤、塔塔。

塔塔
塔塔。

彤彤
彤彤。

峻佑、小憨
峻佑、小憨。

峻佑、小憨
峻佑、小憨。

小憨
小憨。

玲(阿狗)
玲(阿狗)的表情還是一樣很誇張,和阮妹非常像,沒幾張正經的照片。

玲(阿狗)
玲(阿狗)。

虎教練
虎教練之前一直不在台中好一段時間,這次因為離開原先的工作所以才有機會回到台中和大家聚餐。

虎教練
虎教練。

小郭
小郭。

今晚這一團有很多不同時期認識的朋友,雖然大家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不過有些比較內向的人就不太敢和其他人聊天說話囉,希望下次出來聚餐不要那麼害羞喔。

相簿紀錄:20110701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相簿紀錄:20110701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彤彤等
延伸閱讀:20110625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延伸閱讀:『記食』慾望廚房 (玲/阿狗)
----------
Desire Kitchen慾望廚房
(04)2305-0101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3號
週一~四 11:30~14:30 / 17:30~24:00
週五 11:30~14:30 / 17:30~03:00
週六~日 11:3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