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外拍其實沒有很正式,但不正式並不代表我不重視。其實是今天中午約了小羊去吃燒。酌鐵板居酒屋,想說轉職間的半個月休息已經快結束了,順便問問小羊要不要在吃飯前來一場外拍,很臨時也很隨性。說真的,之前兩場在都會公園/粉紅捲捲/東海大學月下老人廟周遭/Moon & Cat的兩場外拍,都沒有抓住小羊的神韻,以致於呈現的作品並不太滿意,所以就有了這一次的外拍,也是第三次拍小羊。

服裝沒有太要求,請小羊帶了平常運動的服裝,先在自然科學博物館拍了一些,等到用餐時間快到時,我們慢慢走回停車處,也邊走邊拍,沒想到最後的作品似乎是最滿意,不經意的隨拍卻有不錯的效果,總算補抓到幾張小羊的笑容甜美,很青春,也很自然。































小羊

小羊

相簿紀錄:20110311 [台中]小羊:科博館/綠園道
相簿紀錄:20110311 [台中]小羊:科博館/綠園道--花絮
延伸閱讀:20110311 [台中]燒。酌鐵板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