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貓抽菸?(吸菸有害健康)
吸菸有害健康!所以大家不要隨便學赤貓的行為喔...其實這張是合成照片,誰叫赤貓超愛學抽菸的動作呀~XD

這次將小菁外拍赤貓外拍的分成兩篇來撰寫,所以一些合照和花絮等漏網照片,不知道要放在哪一篇,所以就另外開一篇來敘述,沒什麼內容,看看照片笑一下就好。

赤貓、小菁
赤貓、小菁。

小菁挑逗赤貓
小菁挑逗赤貓。

赤貓自拍
赤貓拿阿德的Canon 5DII自拍,阿德還幫她看有沒有對到焦。

小菁、赤貓、我、阿德(後)
小菁、赤貓、我、阿德(後)。

赤貓、小菁、我、阿德
赤貓、小菁、我、阿德。

阿喵、赤貓
被赤貓強迫戴女僕頭飾的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男服務生阿喵(左)。

阿德變成巨嬰!
阿德頭帶女僕頭飾,並配上白圍裙,怎麼知道突然變成巨嬰!

女僕赤貓服恃小菁?
女僕赤貓服恃小菁?

小菁
小菁頭戴女僕頭飾。

赤貓自拍
赤貓自拍。

底片版(Kodak GOLD 200)小菁、赤貓
小菁、赤貓。

相簿紀錄:20100718 [台中]小菁外拍:TADA Center/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相簿紀錄:20100718 [台中]赤貓外拍:TADA Center/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美術館
相簿紀錄:20100718 [台中]小菁/赤貓 外拍:TADA Center/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美術館(底片版)
相簿紀錄:20100718 [台中]小菁/赤貓 外拍花絮:TADA Center/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美術館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