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菁敲定今天要外拍,但另一位MD的名單一直再變動,後來終於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約到了赤貓,雖然赤貓並沒有人像外拍的經驗,不過對於外拍還挺有興趣,所以就和她聯絡並確定今天行程。赤貓在傳搭配衣服的照片給我時,赫然發現一張女僕裝的照片,我想說赤貓怎麼會那麼主動說要拍女僕裝?雖然赤貓解釋說是誤傳,但是我還是將這種行為歸類於潛意識的自發性行為...XD

小菁外拍為另外一篇,這一篇就是來討論赤貓的外拍作品。不同於小菁還有幾次的外拍經驗,赤貓是完全沒經驗的新手MD,當然現場也同樣花了點時間在解說不專業的人像外拍技巧,不過因為赤貓有cosplay的經驗,所以擺起姿勢比較不會那麼生疏。赤貓是一個很會自HIGH的女孩,常常會無欲警地表演一些無俚頭的劇情或表情,合作期間是令人愉快又不尷尬,有人說她像桂綸美,至於像不像就是個人的觀點囉。

中午十一點轉往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用餐,裏面的女服務生穿的有點類似蘿莉的粉紅制服,但說不上是女僕餐廳,沒想到赤貓有勇氣在這裏換上女僕裝進行室內外拍,也不怕服務生和客人的側目,真是非常勇敢,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都好奇地看著女僕裝的赤貓呀!有沒有注意到有些照片是赤貓頭戴貓耳朵呢?那是向店內的男服務生借的,而且還硬要將女僕裝頭飾塞給男服務生戴,可是都被拒絕了!雖然在餐廳裏面拍攝女僕裝是挺適合的,但是光線顏色的掌控仍有待加強,後來修圖修的有點糟糕。

小菁離開餐廳後,我們隨後也離開,不過在炎熱的天氣下不想在戶外拍照,所以後來就到美術館室內找個二樓古典玫瑰園旁落地窗前的座位,隨性地來場外拍,可是大家都很累了,所以幾乎邊玩邊外拍,至於光線還真的不錯,拍出來的效果都很棒呀!

感謝赤貓的勇氣,當然在前往集合的途中,還不小心摔車,雖然那雙鞋子開口笑,但是人沒事就好,雖然遲到了一下,還是要安全為上呀!









































底片版(Kodak GOLD 200)
送金霏林沖洗加底片掃描,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底片掃瞄後的數位檔和照片差非常多,顏色太過飽和,並且有色偏,亮度稍微偏暗,我只有調整一些,但是還是和照片差蠻多的,效果真的不怎麼好。

赤貓

赤貓

赤貓

赤貓

赤貓

相簿紀錄:20100718 [台中]赤貓外拍:TADA Center/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美術館
相簿紀錄:20100718 [台中]小菁/赤貓 外拍:TADA Center/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美術館(底片版)
相簿紀錄:20100718 [台中]小菁/赤貓 外拍花絮:TADA Center/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美術館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