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為黑鼻列車長的畫像。

知道瑞芳侯硐(猴硐)貓村這個地方已經有一段時間,算不算貓咪天堂則有待時間證明,不過對於愛貓和愛攝影的同好來說,絕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天堂。前兩個星期曾經有動過念頭要去走一走,但是因為時間太匆忙,加上台北天氣不佳,所以只好放棄。前兩天約了林小兔一同去打貓,雖然天氣悶熱,不過也拍的很高興。

知道侯硐貓村有四大天王也是到貓村才知道,到底有沒有拍到這四隻元老貓我也不太清楚。我雖然愛貓,不過貓咪離開這個世界成為天使的新聞每天都有,不見得會被感動。知道四大天王的黑鼻列車長離開的消息,是我回到台中之後看到貓博士夫人的部落格,不過這件事情卻是發生在我去侯硐之前,那種震撼感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看來我的打貓相簿當中頂多有三大天王,永遠獨缺黑鼻。

雖然我沒見過黑鼻,不過這位裝載許多愛貓人夢想的列車長永遠離我們而去的消息,倒也令我難過了一陣子,希望黑鼻到另一個天堂也能繼續幫大家分享夢想喔!

相簿紀錄:20100620 侯硐(猴硐)貓村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