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玠

大年初一的今天,正巧碰上西洋情人節,不過我沒有什麼活動,一直到下午才出門溜達溜達,背台相機,看看有什麼可以拍的。晃到附近的勤美誠品,正巧有搭建的一個舞台,似乎等等有表演,索性停下腳步看看。原來是簽唱會,歌手是風和日麗的黃玠和兩人團體NyLas,不過很抱歉,我完全沒有聽過。

黃玠
畢業於中興大學的黃玠,現場表演自己促創作的歌曲,台下的妹妹有很多是衝著黃玠而來。

黃玠
還來一段彈吉他加上吹口琴。

NyLas:arNY、LAbi(蠟筆)
兩人團體NyLas:arNY、LAbi(蠟筆)。

NyLas:LAbi(蠟筆)
LAbi(蠟筆)的歌聲讓我覺得有點像是陳綺貞那樣輕輕柔柔,聽起來挺舒服的。

NyLas:arNY
arNY非常有型,現在有女歌迷當場說要拍合照,還問他住在哪裏。

NyLas:LAbi(蠟筆)
LAbi(蠟筆)。

NyLas:arNY
arNY。

現場觀眾
我本來在站在粉紅色外套妹妹的旁邊,側面看起來倒和廣末涼子有幾分相似,濃眉大眼,睫毛超長。

風和日麗連連看活動海報
03月27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劇場有一場風和日麗連連看的演唱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相簿紀錄:20100214 [台中]勤美誠品(黃玠、NyLas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