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布偶

誰家的房間油漆成粉紅色,而且床上還擺了一大堆動物布偶呢?亂了點,也不收拾收拾...XD
這家就是位在東海別墅的娃娃主題餐廳--粉紅捲捲。

之前曾經在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看到有人來這邊拍人像,所以才注意到這一家餐廳,當時就有念頭想要來,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則是另當別論。昨晚是PTT2美食板(food)在小北澤的9月板聚,板聚解散後,我和孔夫子、阿阮、秋月、Jack到春水堂聊聊今天要去東海拍照的行程,這個活動是很早孔夫子就跟我提過,只是我最怕夏天拍照,通常都會流一身汗,拍的興致全無。趁著天氣微涼之際,和孔夫子定了時間要去東海大學拍拍風景,由孔夫子當導遊帶我們逛逛東海大學、東海中學(前身為懷恩中學)、東大附小等地點。

不過這一篇不是在敘述東海大學拍照的遊記,而是拍照前在東海別墅集合,大家一直想不到要在哪吃飯避開中午炎熱的時刻。從春水堂散去後,我回家想到粉紅捲捲,便和大家通告在這用餐。選定孔夫子家的東海東山鴨頭(Part2)店前集合,秋月先到,我隨後也到,阿阮不見人影,孔夫子因為店裏還有些事情忙,所以要我們先去粉紅捲捲。

建築外觀
雖然在熱鬧的的東海別墅新興路旁,不過一轉進巷子則是冷清許多。

商品展示櫃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商品展示櫃,至於是不是販售的商品,我就沒有多研究。

小布照片
小布(俗稱大眼娃娃)的照片,好像是之前舉辦什麼活動,大家參賽的照片。

店內佈置
一樓座位區。

店內佈置
一樓座位區。這個座位區應該是一樓當中最夢幻可愛的一個座位,類似床的沙發以及花朵沙發,加上多隻動物布偶,配上旁邊落地窗的好光線,應該也是人像外拍的好景點之一。有沒有注意當到沙發右邊有一隻粉紅頑皮豹布偶呢?因為它而發生了一些笑話。我想說可以抓頑皮豹去給阿阮和秋月合照,所以走過去向用餐的妹妹借那隻頑皮豹,不過不知道是我的語意不明,還是妹妹沒有聽清楚,她還以為我要請她和頑皮豹合照...

店內佈置
一樓座位區。

店內佈置
一樓座位區。

人偶擺飾
牆上的小布擺飾。

人偶擺飾
牆上的小布擺飾。

人偶擺飾
牆上的小布擺飾。

人偶擺飾
這個就不是小布了,我猜或許是SD娃娃(關節可動),價格應該不便宜喔。

以上照片都是一樓的用餐區,大多以粉紅色而主,還有一些小布或布偶點綴。通往二樓的樓梯口擺放著暫不開放的告示牌,但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情形之下才會開放,不過仍然可以上樓拍照,我當然不能錯過。

店內佈置
二樓座位區。

店內佈置
二樓座位區。

店內佈置
二樓座位區。

店內佈置
這是一個小小的半開放式包廂,大概可容納四到六人,朋友們聊天的好座位。

店內佈置
這是我覺得二樓最好的座位區,也是用床來當沙拉座位,還擺放著許多動物玩偶,就是本篇的第一張照片,相信也是人像外拍的好景點呀!

店內佈置
二樓座位區。

如果是喜歡拍照的人,相信這邊應該可以滿足你的慾望,和東海別墅另外一間貓咪主題餐廳Moon & Cat類似,都有很多拍不完的地方,不過粉紅捲捲明亮又粉紅,更適合人像外拍取景,應該也是很多少女心中的夢幻城堡吧!

磨菇面紙盒、十二生肖抽籤機
每桌桌上都有磨菇面紙盒和十二生肖抽籤機,不過抽籤機當然是需要投幣才能算算你的運勢呀!

鮪魚沙拉焗烤飯(義式蕃茄)
鮪魚沙拉焗烤飯(義式蕃茄),170元。

咖哩炸豬排飯
咖哩炸豬排飯,170元。

黃金咖哩嫩雞焗烤飯
黃金咖哩嫩雞焗烤飯,180元。

炸地瓜
炸地瓜?

炸薯條
炸薯條?這兩道都是後到的孔夫子點的點心,但是在菜單上不確定有沒有。

薰衣草奶茶,?、紅茶
薰衣草奶茶、忘記中間這杯全綠的是什麼飲料、紅茶。

法式焦糖烤布蕾
法式焦糖烤布蕾,50元,點套餐加購可折抵20元。

餐點其實不太需要介紹,只能說還可以接受,特別的是餐點當中附的黃金煉乳小饅頭,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將炸過的小饅頭淋上煉乳,趁熱吃的時候,就好像茶坊販賣的炸銀絲捲加煉乳一樣。

秋月、阿阮
秋月和阿阮,與頑皮豹合照。

Nikon FG
我帶來的Nikon FG底片單眼相機,也是等等要去東海拍照的主角之一,跟在我身邊已經二十多年囉,還是很好用,除了測光系統偶而會出狀況之外...XD

孔夫子、我
孔夫子和我,不過這是什麼畫面呀?

相簿紀錄:20090920 [龍井]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
相簿紀錄:20090920 [龍井]粉紅捲捲(孔夫子等)

----------
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
(04)2633-1234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平日 11:30~22:00
假日 11:00~22:00
http://blog.yam.com/user/pink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