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Moon & Cat圖案的箱型車。

PTT ai-photo板很難得在台中辦活動,這次板主Jolin挑選了Moon & Cat(月亮與貓)來當作板聚餐廳。其實我之前曾經有來過一次,不過那是至少七八年前的晚上,餐廳內幾乎是烏漆麻黑,所以我對Moon & Cat(月亮與貓)幾乎已經沒有印象了!

Jolin通知十點五十分集合,我本來想說早點出門到東海還可以找孔夫子聊聊,順便帶點孔夫子店裏(東海東山鴨頭)所販賣的滷味來招待板友,只是兩人都睡過頭,所以就只好取消作罷。結果十點二十分就到Moon & Cat,買完飲料回來時遇到了Jack,兩人先聊了一下,彤彤就出現了。沒想到到了集合時間,Jolin出現時,集合的人仍是只有寥寥的幾位而已。等了一會,大家先進餐廳坐定位吹冷氣,我趕緊點了餐點後,就下樓拍照那些很多有關於貓咪的物品。


有著貓咪圖案的彩繪石頭。


Hello Kitty的粉紅雙門對開冰箱,裏面是放著客人自行取用的飲料,綠茶和無糖麥茶。


各種貓咪物品和擺飾。


入門後右邊的佈置。


一樓半開放包廂。


一樓包廂,櫥窗放滿玩偶和公仔。


二樓座位。


貓咪圖鑑。


我們那一桌玻璃下面的貓咪公仔。

整家餐廳的裝潢佈置非常值得拍照,不過因為是板聚活動,不方便拍太久,只好草草結束。


三花店貓。


橘子店貓。


喜馬拉雅店貓。

一樓靠街的櫥窗有幾隻貓咪,大概是因為天氣熱,看起來懶懶的不太想動。


兩位穿著水手服(セーラー服)的女服務生來送餐點。


穿著水手服(セーラー服)的女服務生。


冰淇淋聖代,140元。


蕃茄肉醬總匯焗烤飯,200元。份量看起來不多,上層有鮪魚、火腿、培根、玉米等,底下是淋有蕃茄醬的飯。吃起來的感覺還好,起司應該烤焦點比較香,食材若是有點變化,吃起來應該會更美味。

之前聚餐的時候,都會搶其他朋友的餐點來拍照,甚至還偷吃朋友的料理來試試口感。不過今天因為和很多人都不太熟,不方便拍攝其他人的餐點,所以這篇食記實在很虛呀~

哈比比(拿坡里)從新竹搭車過來,除了相機器材之外,還帶了吉他和音箱,一到餐廳內就開始先播放現場錄音讓大家聽聽。哈比比拿了桃園某店的駐唱歌手名片出來,讓我覺得好眼熟,原來是我之前在台中酒廠所舉辦的寇詩‧祭所拍到的School bus主唱Jasmine。


哈比比(拿坡里)帶來他的吉他和音箱,自彈自唱給大家聽。


哈雷也悄悄地現身,不過不是來參加板聚的外拍活動,只是來和大家打個招呼聊聊天,我也順便跟哈雷拿紙箱王的九折優惠卡。我也跟哈雷借了D300來試拍一下,果然很有份量,操作方式也和D80完全不一樣呀!


MD小親。


攝影人Jack。


板主Jolin、MD小親。


MD小豹彈著哈比比的吉他。


哈比比帶著吉他到各桌獻寶。


MD彤彤。

用餐到將近一點時,Jolin開始宣布等一下外拍活動的行程和注意事項,宣布完畢之後就解散,接續著就是東海大學人像外拍活動

相簿紀錄:20080803 [龍井]Moon & Cat(月亮與貓)
相簿紀錄:20080803 東海大學外拍(PTT ai-photo中區板聚)-花絮

----------
Moon & Cat(月亮與貓)
(04)2633-3388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