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正格的,這次也不能叫做外拍,只是去閒晃而已。前幾天瞳瞳有問我有沒有要應徵她這次外拍的攝影人,我想了想,最近外拍的照片都不怎麼好,手感都生疏了,所以只能先拒絕。後來知道她有約到阿文當攝影人,在美術館外拍,所以近午時就過去晃晃。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聊天,偶爾拿出相機拍了幾張,回家後算了算,連花絮以及有的沒有的,也不過拍了四十張而已,所以我才說這次不能算是正式的人像外拍呀。

阿文
攝影人阿文,上次在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中區板聚有見過一面,好像在一些cosplay的活動也有見過,只是印象不深。

外拍現場
真是高難度的外拍現場。

奔牛節台中巡展-黃牛
正巧美術館舉辦奔牛節台中巡展,到處都是不同造型的牛,五顏六色,有的詭異,有的有趣,這隻牛可是超鮮豔的,只可惜我看不懂作者的創意...

後記:後來我發現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就是直到我傳外拍相簿給瞳瞳看時,她才赫然發覺那天去閒晃的那個人就是我!啊不然那天大家在聊天,瞳瞳還問了我是誰,是問心酸的嗎?竟然直到我離開美術館後,還不知道我是誰,這太扯了吧!

相簿紀錄:20090503 美術館外拍(瞳瞳)
相簿紀錄:20090503 美術館外拍(瞳瞳)-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