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大胃王-超級浩克級巨漢堡

本來昨天拍完春宴2009之後,小郭就相約到3mins美式餐廳吃晚飯,不過到場後卻發現沒有座位,等待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所以只好轉移陣地。今天和小郭打算去千葉吃火鍋,沒想到文心店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所以小郭就改訂3mins美式餐廳。

前陣子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上有看到一些食記,知道3mins美式餐廳還有比賽吃巨無霸漢堡的比賽,限時二十分鐘吃完超級浩克級巨漢堡,每天限量兩份。雖然我沒有那麼大的食量,不過倒也想看看到份量有多麼驚人。記得東海的小莊壽司也有豬排大漢堡,份量也是很嚇人,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聽說小莊壽司也已經換手改名囉~

店面招牌
五點半之前到達,沒想到鐵門還沒有開,看了看店外的海報才知道開店營業的時間其實不長,在非用餐時間是沒有營業的,尤其週一到週四只有中午營業。等到鐵門拉開後,我進去放好東西就先到處隨意拍照。

店內佈置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大約只有二十一個座位,店外騎樓還有兩個小圓桌,加起來也不超過三十個,難怪一下子就客滿囉。

嗑美式巨漢堡完全攻略
桌上擺著"嗑美式巨漢堡完全攻略",提供客人怎麼吃漢堡的方法,先將漢堡上層的麵包翻開,依序加入美生菜、蕃茄、紫洋蔥後,淋上特調漢堡醬,並依個人口味淋上美式芥末醬,蓋上麵包後就可以大口享用囉。

大胃王參賽者照片
牆上公佈欄還放著許多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參賽者照片。

蜘蛛人
蜘蛛人坐在畫框上,是有點不協調啦...XD

天花板的美國超人
抬頭看天花板,可以看見一些美國超人的漫畫,只是我對美國超人沒有研究,不知道誰是誰呀~

蜘蛛人
正義蜘蛛人和黑暗蜘蛛人的電影海報。

滑板、美國國旗
滑板、美國國旗。

貓咪和狗狗的照片
讓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牆上有掛了一些貓咪和狗狗的照片,這和美式餐廳有什麼關係?

牛肉雙層起司培根巨漢堡
牛肉雙層起司培根巨漢堡,260元。價位說起來實在不便宜,不過以漢堡的份量來說算是挺多的,這是菜單上最大最貴的一個漢堡。除了漢堡本身之外,還附有特調漢堡醬與薯條。上桌的漢堡夾著兩塊牛肉漢堡肉(260公克x2)配起司片與培根,至於其他美生菜等配菜則放在一旁讓客人自己動手DIY。至於薯條,冷掉之後的口感也不是太好,比之前在50Pizza吃的還要差。

牛肉雙層起司培根巨漢堡
牛肉雙層起司培根巨漢堡的特寫,由下而上則是麵包、牛肉漢堡肉、起司片、牛肉漢堡肉、起司片、培根、麵包。還沒有將配菜都放上去的漢堡不算太巨大。

組合完成的牛肉雙層起司培根巨漢堡
這是組合完成的牛肉雙層起司培根巨漢堡,不過因為食材都疊在一起,所以也不是很明顯。除了漢堡原本的食材之後,盤中的紫洋蔥、蕃茄、酸黃瓜等都要全部疊上去,因為食材大小不一而重心不穩,最上層的食材常常會不小心傾斜滑落。吃完之後,加上飲料,算是有飽足感,不過幸好不會太撐呀!

牛肉起司漢堡
牛肉起司漢堡,160元。小郭點的牛肉起司漢堡,裏面只有一塊牛肉漢堡肉及一塊起司片,看起來比較單調一些。

有機招牌套餐
有機招牌套餐,150元。萱妹本來要點C餐,可惜那是早餐時段才有提供,所以就改有機招牌套餐,裏面有歐姆蛋、烤土司、薯餅、火腿、小香腸等,配上一小盒Anchor奶油醬,整體的份量還不錯,只是擺盤差了點。歐姆蛋其實沒有什麼味道,連鹹度都沒有,得沾上醬才好吃。

小郭、萱妹
小郭動手DIY組合牛肉起司漢堡,只喜歡吃肉而不喜歡吃菜的他,看到美生菜就皺起眉頭來,一旁的萱妹則是快樂的在烤土司上面抹上奶油醬。

小郭
小郭有耐心地組合牛肉起司漢堡。

萱妹
萱妹張大嘴巴想一口咬下牛肉起司漢堡,果然是很艱難的任務,看來沒有像加菲貓一樣嘴巴,是不太容易辦到呀!

熱可可
附餐飲料熱可可。結果有拍到熱飲,卻忘了拍我和小郭的冷飲。

蕃茄醬、美式芥末醬
蕃茄醬、美式芥末醬。美式芥末醬不太合我的胃口,所以沒有淋很多在漢堡上。不過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蕃茄醬和美式芥末醬兩種的瓶裝標示都是寫零熱量(?)...

挑戰大胃王報名表
挑戰大胃王報名表,不過只有平日中午才有這項比賽,我不會想參加,不過到想看看這個巨大漢堡的真面目呀!

我本來以為我點的牛肉雙層起司培根巨漢堡已經是最大最貴的漢堡(大胃王的超級浩克級巨漢堡除外),沒想到桌上透明桌墊下方還塞了一張A4海報,還有更貴的餐點,就是雙層沙朗牛肉巨漢堡,要價340元,真是誇張,以這種價位來說,在其他餐廳已經可以吃到一頓很不錯的料理了吧!

吃完漢堡之後,其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就是份量還算不少,當然價位也高了些,大概就是比較接近美式風格吧!不過牛肉漢堡肉還算不錯,只是一口咬下去什麼食材都有,五味雜陳,讓我都不太清楚什麼是什麼了。薯條冷掉之後的感覺沒那麼好吃,甚至比昨晚去吃的50Pizza還要差些,因為那邊的薯條冷掉也挺好吃的。

我和小郭、萱妹邊吃邊聊,沒想到其他桌的客人都翻了兩翻,我們還沒離開,想來大家也都是吃完就走,沒有多待下來喝茶聊天。只有我們三人比較多話,聊到八點才離開~XD

後記:我到3mins美式餐廳的官網留言詢問非比賽時可否點超級浩克級巨漢堡,結果是令我失望的...

相簿紀錄:20090315 [台中]3mins 美式餐廳
相簿紀錄:20090315 [台中]3mins 美式餐廳--小郭等


----------
3mins美式餐廳
(04)2310-5556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
週二~四 08:00~14:00
週五~日(國定假日) 08:00~15:00 / 17:30~21:30
週一公休
http://www.3-mi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