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前排左起瀨田宗次郎、本条鎌足、卷町操、神谷薰、神谷薰、雪代巴、駒形由美、本条鎌足、瀨田宗次郎;後排左起四乃森蒼紫、拔刀齋、緋村劍心、緋村劍心、比古清十郎、齋藤一、沖田總司。

又一次的台中cosplay盛會,春宴2009。記得第一次拍cosplay就是去年的春宴2008,轉眼已經一年了,雖說是過了一年,不過台中的cosplay活動比起台北與高雄來說,實在少得可憐呀!

連續兩天的春宴,我也安排假期以方便拍照。不過沒想到原本天氣還算不錯的台中,在春宴的前一天晚上竟然溫度驟降。3月14日,我依然中午左右到達,會場算是冷清,沒有多少coser在場,大概是被天氣給影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而怯步。

末一這次活動有揪團,是神劍闖江湖,說真的我沒有看過,對於角色也沒有很瞭解,不過跟著大家到處看看學習,應該是可以增加不少知識呀!

DSI_6257.jpg
九藏喵是什麼東西,我倒是沒有聽過,不過92為了九藏喵花了超過1000元,實在非常糟糕呀!

DSI_6258.jpg
92帶著九藏喵的貓型帽子。

DSI_6300.jpg
92和國中同學Tako。

DSI_6297.jpg

DSI_6306.jpg
Chobits:Freya芙蕾亞。

DSI_6314.jpg
鋼之鍊金術師:羅伊‧瑪斯坦古。手中拿著打火機隨時點火。

DSI_6317.jpg

DSI_6343.jpg

DSI_6346.jpg

DSI_6369.jpg
火影忍者:漩渦鳴人;航海王:喬巴(中);火影忍者:內輪佐助。超特別的組合,尤其是這位喬巴妹妹...XD

DSI_6376.jpg

DSI_6390.jpg
一騎當千:關羽雲長、呂布奉先、呂蒙子明、孫策伯符、趙雲子龍。

DSI_6393.jpg
反叛的魯魯修:魯魯修‧蘭佩洛基(皇服)。

DSI_6412.jpg

DSI_6416.jpg

航海王:娜美(左)、CP9卡莉法(右)
航海王:娜美(左)、CP9卡莉法(右)。不知道中間這位是狗還是狼,聽說一同來了好幾位?

DSI_6519.jpg
聽說這位就是和上面一起來的,自己帶手提音響來,邊放音樂邊跳舞,贏得許多人的掌聲。

DSI_6447.jpg

DSI_6456.jpg

金色琴弦:月森蓮
金色琴弦:月森蓮。

DSI_6469.jpg

黑執事:夏爾、塞巴斯欽
黑執事:夏爾、塞巴斯欽。

霹靂布袋戲:阿九
霹靂布袋戲:阿九。

DSI_6500.jpg

DSI_6522.jpg

神劍闖江湖:本条鎌足(紅衣)、瀨田宗次郎、駒形由美
神劍闖江湖:本条鎌足(紅衣)、瀨田宗次郎、駒形由美。

神劍闖江湖:駒形由美、瀨田宗次郎、本条鎌足(紅衣)、齋藤一(新選組‧本傳)、雪代巴、神谷薰(道服)、沖田總司、緋村劍心、比古清十郎、拔刀齋
神劍闖江湖:前排左起駒形由美、瀨田宗次郎、本条鎌足(紅衣)、中排左起齋藤一(新選組‧本傳)、雪代巴、神谷薰(道服)、沖田總司、後排左起緋村劍心、比古清十郎、拔刀齋。

神劍闖江湖:四乃森蒼紫(風衣)、卷町操(忍服)、神谷薰(紫浴衣)、緋村劍心、瀨田宗次郎、本条鎌足
神劍闖江湖:四乃森蒼紫(風衣)、卷町操(忍服)、神谷薰(紫浴衣)、緋村劍心、瀨田宗次郎、本条鎌足。

DSI_6608.jpg
這位穿著セーラー服(水手服)的coser所出的角色是誰我不知道,只覺得她稍稍有點像我之前的同事。

機動戰士GUNDAM THE ORIGIN:拉拉‧辛、夏亞‧阿茲納布爾、女夏亞
機動戰士GUNDAM THE ORIGIN:拉拉‧辛、夏亞‧阿茲納布爾、女夏亞(?)。

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
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7:克勞德‧史特萊夫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7:克勞德‧史特萊夫。

DSI_6654.jpg
這位穿得有點像是初音ミク(初音未來)的角色,在綠色的初音ミク(初音未來)、黃色的亞北ネル(初音亞種)之後,又來一個紅色的就是雜音ミク。

3月15日,春宴2009的第二天,天氣突然轉晴,穿上長袖反而會熱過頭,真是變化無常的天氣呀!幸好我早有準備,將厚重的外套放在機車置物箱,不然可就要被熱暈了呀!

DSI_6831.jpg

家庭教師REBORN!:獄寺隼人
家庭教師REBORN!:獄寺隼人。

銀魂:沖田總悟、坂田銀時、阿葛、土方十四郎
銀魂:沖田總悟、坂田銀時、阿葛、土方十四郎。這是搞笑版...

DSI_7259.jpg
這是歡樂版,大家在翹翹板上跳舞歡樂大家。

鋼之鍊金術師:
鋼之鍊金術師。

Soul Eater噬魂者:摩訶
Soul Eater噬魂者:摩訶。

Vocaloid: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Vocaloid: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彩雲國物語:藍龍蓮
彩雲國物語:藍龍蓮。

DSI_6929.jpg

奇諾之旅:奇諾
奇諾之旅:奇諾。

Soul Eater噬魂者:アラクネ
Soul Eater噬魂者:アラクネ。

同級生:
同級生。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同級生還是同級生2,裏面的女主角制服都是一樣,沒有不同的特徵(例如髮型和髮色),實在不易分別。

Macross Frontier超時空要塞F:雪莉‧諾姆
Macross Frontier超時空要塞F:雪莉‧諾姆。

戰國無雙2:前田慶次
戰國無雙2:前田慶次。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ハルヒ(春日)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ハルヒ(春日)。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

雙面騎士:デオン‧ド‧ボーモン(德恩‧多‧波蒙)
雙面騎士:デオン‧ド‧ボーモン(德恩‧多‧波蒙)。

DSI_7142.jpg

家庭教師REBORN!:REBORN、藍波、藍波、風太
家庭教師REBORN!:REBORN、藍波、藍波、風太。

神劍闖江湖:高槻嚴達、雪代巴、拔刀齋、雪代巴、神谷薰(道服)、緋村劍心、高荷惠、比古清十郎
神劍闖江湖:高槻嚴達、雪代巴、拔刀齋、雪代巴、神谷薰(道服)、緋村劍心、高荷惠、比古清十郎。

真‧三國無雙4:前排:大喬、小喬、趙雲、孫策、貂蟬、星彩、周瑜、姜維
真‧三國無雙4:前排:大喬、小喬、趙雲、孫策、貂蟬、星彩、周瑜、姜維。

天上天下:棗亞夜
天上天下:棗亞夜。

DSI_7202.jpg

DSI_7223.jpg

黑執事:塞巴斯欽、夏爾、紅夫人、紅女士、紅夫人
黑執事:塞巴斯欽、夏爾、紅夫人、紅女士、紅夫人。

聖騎士之戰:
聖騎士之戰。

DSI_7269.jpg

DSI_7276.jpg

蒼翼默示錄:ライチ・フェイ・リン
蒼翼默示錄:ライチ・フェイ・リン。

反叛的鲁魯修:
反叛的鲁魯修。

戰國無雙2:伊達政宗
戰國無雙2:伊達政宗。

水星領航員:晃(左)、艾莉西亞(右);神劍闖江湖:緋村劍心、相樂總三、高槻嚴達、神谷薰
水星領航員:晃(左)、艾莉西亞(右);神劍闖江湖:緋村劍心、相樂總三、高槻嚴達、神谷薰。

Di Gi Charat叮噹小魔女(鈴鐺貓娘):Ra bi en Rose
Di Gi Charat叮噹小魔女(鈴鐺貓娘):Ra bi en Rose。

遊戲王GX:丸藤亮、遊城十代
遊戲王GX:丸藤亮、遊城十代。

DSI_7383.jpg

美少女戰士:水手天王星、水手冥王星、水手金星、水手火星、晚禮服假面
美少女戰士:水手天王星、水手冥王星、水手金星、水手火星、晚禮服假面。

春宴2009所拍攝的照片,似乎比以往還要多,不過因為走走看看,所以拍到的coser不少,不過每一位coser的照片也就相對的不多囉。加上末一的神劍團,我也在一旁紀錄了許多,所以照片隨便也破千張,其中除了有coser的照片之外,還有春宴番外篇--92的照片,因為和春宴比較無關,所以另外新增一篇。

這次有許多拍攝角度是逆光,拍起來的效果並不好,似乎比前幾次還要糟糕,看來對於逆光的閃光燈拍攝方法,我根本完全沒有摸透,真是浪費的神燈SB-800,連回家後製都處理不來,真是令我洩氣呀!

底下的連結是連往相簿,當中有更多的照片,歡迎參觀比較,當然也希望知道coser出的角色為何的朋友,幫我註解一下吧!也歡迎大家將本篇文章的連結貼在相關網站或論壇(因為我不是很熟coser的交流平台),以供更多的coser可以拿到自己的照片,感謝喔~

怕照片被盜用因而鎖右鍵。至於有被我拍到照片的coser,可以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迴響,留下你的個人資料(最好附上部落格,我才能知道你是否為照片本人),以及你所出的角色資料(出處和人名),我會寄原始圖檔給你(因為相簿內都是小縮圖)。當然想要撤照的coser也記得通知我一聲喔~

相簿紀錄:20090314 [台中]春宴2009
相簿紀錄:20090315 [台中]春宴2009

如果有其他朋友對於卡通漫畫很熟悉,也歡迎幫忙註解其他場次的cosplay:
20081228 [台中]GJ2同人誌販賣會
20081227 [台中]GJ2同人誌販賣會
20080927 [台中]GJ暢秋同人誌
20080712 [台中]夏竹季
20080330 [台中]寇詩‧祭
20080316 [台中]春宴2008
20080315 [台中]春宴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