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常去水餃店光顧,連我家附近的向上和上上水餃都去不到幾次。後來在PTT台中版認識了小郭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郭家水餃店的小老闆,聽說這一家兩元水餃也是頗負盛名呀~

中午原本和烏賊去採訪姊弟客家菜,沒想到接受採訪的人很快地帶過,拿出幾張之前請攝影師拍的照片給我們,稍微介紹一下菜色內容,這樣就結束了!我們被招待了一杯熱茶,看著他們員工要用餐,當然不好意思再待下去,雖然他們很熱情地邀約我們一起吃飯,但這種情況之下,我們一定是推辭的呀~烏賊後來建議去吃郭家水餃,反正在旁邊而已,我也沒意見。


剛起鍋的滷味,海帶、豆干、滷蛋等。


韭菜水餃、高麗菜水餃,每粒2元。


豐盛的綜合滷味,小郭招待。


菜頭綜合湯,20元。有菜頭、炸豬皮、丸子,炸豬皮是我愛吃的東西。


廣東涼麵,20元。麵條較細,口感不錯,好吃~


水餃的切面內餡,高麗菜和韭菜。


外帶水餃,二十顆40元。


小郭是個樂天的人~

對於2元的水餃,味道和份量還真的不錯,至於韭菜的味道稍重點,高麗菜的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不過兩種搭配起來吃倒也是不錯。十粒水餃+廣東涼麵+菜頭綜合湯,只要60元,就可以滿足我的肚子了,湯品的湯可以一直續加,也是挺棒的一件事呀~

相簿紀錄:20071121 [台中]郭家水餃
相簿紀錄:20071121 郭家水餃(烏賊)

----------
郭家水餃
(04)2201-9083
台中市北區梅川東路三段161號
11:00~20: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