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野武士牛筋燉、蛋包咔厚咖哩豬排、蛋包魚芥子炸蝦、深淵生骸囫圇
2023新菜單中的四道料理,蛋包野武士牛筋燉、蛋包咔厚咖哩豬排、蛋包魚芥子炸蝦、深淵生骸囫圇。

時刻動漫餐廳已經開業九年多囉,每年都會調整菜單中的料理和飲品,現在2023年的新菜單要上市囉,依照慣例先來品嚐一下新料理,平日下午算是比較空閒,正好不太會打擾到其他顧客。這次選了最角落的位置,架上了閃燈,原本想帶雙燈,後來考慮了一下只帶了單燈,這是第一次嘗試在餐廳打燈拍照。先看了一下新菜單,這次有很多蛋包料理,看來雞蛋荒應該已經解緩了吧。另外也已經沒有了麵類餐點,新菜單全都是飯類餐點,因為考量到飯類餐點比較受歡迎,也較容易拿捏備料份量。這次總共品嚐了四道料理,其中就有三道是蛋包料理。

深淵生骸囫圇
深淵生骸囫圇,168元。說真的,覺得這個菜名實在難記,而且也看不出來內容物到底是什麼,端上桌才知道原來是炸物,至於為什麼取這個菜名我也沒問。一眼看去,就是雞米花和炸豆腐,以及配色的花椰菜。中間那團紅色醬汁的東西,讓我以為是草莓醬,卻是甜菜根醬覆蓋著半熟蛋,這種搭配還是第一次看到。

深淵生骸囫圇
深淵生骸囫圇的雞米花和炸豆腐和之前菜單的口感一樣,炸物就該是熱熱的吃,香酥味道讓人覺得滿足。

雞米花
雞米花。

半熟蛋
甜菜根醬的味道不太濃,主要還是採用它的鮮豔紅色,叉破了半熟蛋,蛋黃緩慢流出,沾到了雞米花和炸豆腐,再吃看看就會感覺到有多了一個層次的滋味。微熟蛋白的口感真的很特別,軟軟綿綿就如同雲朵一般,要拿捏這樣的火侯應該要練過很多次吧!

蛋包魚芥子炸蝦
蛋包魚芥子炸蝦,290元。看到菜名時有點難以想像餐點的模樣,以外觀看起來好像是比較普通常見的料理,重點卻是芥子兩字,也就是芥末。今天這道沒有加上蝦卵,正式上市時應該還會有些不一樣。

蛋包飯
蛋包飯上面插了一支小紙旗,圖案是女僕桃桃(MOMO),這個蛋包上面的貓咪圖案也是桃桃用蕃茄醬畫的。

炸蝦
盤中有一尾炸蝦,切成三段,炸蝦酥脆還帶點汁,味道稍微偏重,搭配蛋包吃還不錯。

芥子玉米濃湯
芥子玉米濃湯就是這道餐點的特色,外觀顏色看起來還好,一入口就知道是玉米濃湯,甜味較少而多了一種味道,那就是芥末,很清淡柔和的味道,不仔細品嚐還猜不出來,如果怕芥末味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

蛋包咔厚咖哩豬排
蛋包咔厚咖哩豬排,280元。這道餐點和上面的蛋包魚芥子炸蝦相比,我猜應該比較多人點這道,畢竟份量較多且口味大眾化。咖哩豬排應該算是女僕動漫餐廳的主要餐點了,加上蛋包,也就收集了所有元素。

蛋包咔厚咖哩豬排
蛋包咔厚咖哩豬排,280元。

蛋包飯
蛋包飯,這次桃桃畫了一隻兔子,紙旗圖案則是女僕Miu(MIU)。

咖哩醬
咖哩醬屬於偏鹹的重口味,雖然如此,單吃咖哩醬還是可以接受。

咔厚豬排
咔厚豬排果然有點厚度,趁熱一口咬下的酥脆厚實,真香,沾點咖哩醬配飯吃比比較不會感受到油膩,也會有比較豐富的滋味。

蛋包野武士牛筋燉
蛋包野武士牛筋燉,360元。這種碗的湯類食物都會讓我以為是麵食,不過卻是飯食。因為目前食材還沒全部到位,正式版的配菜會跟這有一點不同,可能會有筍乾之類。

蛋包野武士牛筋燉
蛋包野武士牛筋燉,360元。

蛋包飯
蛋包飯,紙旗圖案則是女僕Sachi(SHACI)。原本以為泡在湯汁的蛋包會變得很軟爛,其實不會,吃起來有點類似在白飯上澆點湯汁的感覺。

燉牛筋
燉牛筋應該是今天最大的亮點了,湯頭的味道就像是加強版的牛肉麵湯,味重卻不鹹,香味濃郁的燉牛筋真的好吃,也燉的夠爛很容易咀嚼,可惜燉牛筋塊不算多,我真的好想多吃幾塊喔。

今天品嚐的四道新餐點,我首推蛋包野武士牛筋燉,完美的把牛肉麵轉換成牛肉飯,而且是有湯的牛肉飯,牛筋的處理烹調不輸給專賣店,味道也拿捏的恰到好處,記得先來嚐嚐這道創新料理喔。聽女僕說還有松露薯條也不錯,今天沒有試吃,等新菜單正式上市後再來體驗一下。以上都是試吃料理,上市前都有可能會再微調,實際品項以廚房正式出餐時為準。

寫真集
這是目前店內販售的女僕寫真集,有興趣的人可以洽詢女僕或櫃檯。

第二彈女僕個人拍立得本銷售表
聽說第二彈女僕個人拍立得本正是販賣第二天就賣完了,也太誇張了吧。

米粒、我
米粒、我。

桃桃、我
桃桃、我。

相簿紀錄:20230517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延伸閱讀:20140420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新菜上市
延伸閱讀:2014070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新菜上架
延伸閱讀:20140802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浴衣祭典
延伸閱讀:20160326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二波公演:How are you?
延伸閱讀:20160404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三代女僕制服出場,想要拍照全部免費啦
延伸閱讀:20180627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18夏季新菜單,十多道新料理,搶先試吃嚐鮮,讓ACG餐廳的料理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邀約試吃)
延伸閱讀:2019070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19新菜單上市,女僕第五代新制服同步曝光! (邀約試吃)
延伸閱讀:2020051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20新菜單,出乎我意料好吃的豚燒釜玉烏龍、馬丘比丘椒麻蓋飯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炸物則必吃滿滿的日式什錦天婦羅 (邀約體驗)
延伸閱讀:20210211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阿夜大手筆發紅包,兩百個紅包讓大家抽到爽,我散盡幸運抽到500元現金^^
延伸閱讀:20210730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21新菜單終於上市,四種口味的貓飯糰最吸睛,麻豆蛋包飯出乎意料的好吃
延伸閱讀:20210911 [台中]HoloHoloHoloHolo in LEVEL.2!--Skr雷弗兔(Level.2),台中新表演場地誕生,就帶大家來看看
延伸閱讀:20220620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22新菜單,各種豐盛餐點令人垂涎三尺,一掃餐飲業委屈多年的霉氣

----------
時刻動漫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週一/三/五 11:00~21:00
週四 17:30~21:00
週六~日 11:00~21:30
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時刻動漫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