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什錦天婦羅
很豐盛的日式什錦天婦羅。

這是第三年受邀品嚐時刻動漫餐廳的新餐點,每次我都很期待新餐點是什麼模樣,在全台的女僕或動漫之類的餐廳當中,時刻算是在餐點方面的C/P值很高的一間,當然每個月的各式各樣的活動也多到誇張,不過我因為這份工作關係比較沒有機會去時刻,一個月也不過一兩次而已,女僕也換了好幾輪,很多都不認識了。和店長阿夜相約今天中午去試吃,挑下午一點的離峰時間,也麻煩白手套和行風幫我處理飲料和餐點,在試吃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餐點名稱和內容,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一樓區
一樓區有設座位,不過平常這邊並沒有開放,只是讓顧客可以逛逛拍拍照而已。門口入口右邊的牆壁壁貼是一個大書櫃的圖案,其實這個壁貼是貼滿一樓牆壁,只是正中間有書櫃擋著並不明顯,是個非常好拍照的佈景。中間位置擺放幾個書櫃,陳列著玩偶、公仔、遊戲、書籍等等。落地窗前的桌子上有放一些海報傳單等,有需要的顧客可以自行拿取。

一樓區
一樓區的左邊也是一大面大書櫃壁貼,後面就是往二樓的樓梯,主要活動用餐區就是二樓,第一次來的顧客就請直接上二樓,不用懷疑喔。

女僕照片
一二樓樓梯之間牆壁上有擺放著許多女僕照片。

女僕自介卡片
女僕自介卡片。

女僕自介卡片
女僕自介卡片。

女僕週邊商品
女僕週邊商品,有擦拭布、杯墊、胸章、筆記本、馬克杯、小方巾等等,產品五花八門,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記得主動詢問女僕們喔。

吧檯區
吧檯區。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最角落的牆壁有一大面鏡子,這塊場地到吧台區是店內最大一塊區域,所以店內舉辦活動都是在這塊區域。

這次新菜單雖然還沒有定案,不過也大概完成差不多了,到正式公布之前還是有可能會有修改調整,所以正確資訊要以時刻官方公布的為主。新菜單中還是有保留一些既有且暢銷的餐點和點心,而這次試吃是以新餐點為主,有主餐四道、點心兩道、甜點兩道、飲料三杯。

冰雪女王、異種評鑑指南、史萊姆們的產地
由左到右是冰雪女王、異種評鑑指南、史萊姆們的產地,每杯都是160元。

史萊姆們的產地
史萊姆們的產地,160元。上面是紅橙色,下面是綠色,很鮮豔的漸層外觀。

史萊姆們的產地
史萊姆們的產地,160元。

檸檬爆漿珍珠
史萊姆們的產地最底下是檸檬爆漿珍珠,要仔細看才會發現,一口咬下就有爆漿的感覺。

異種評鑑指南
異種評鑑指南,160元。上面是粉紅色,下面是白色,還有放一些藍莓和桑葚,整體感覺變的更豐富。

異種評鑑指南
異種評鑑指南,160元。

藍莓、桑葚
藍莓、桑葚。

冰雪女王
冰雪女王,160元。整杯都是漸層藍,最上面還有許多綿密的白泡沫,味道像是奶油啤酒。

冰雪女王
冰雪女王,160元。

冰雪女王
冰雪女王的顏色越往下就越深藍。

飲品部分,我就不多敘述味道,因為有些味道的差異是不太容易形容,就先讓大家看看飲品的外觀,其他還有一些我也沒有機會喝到的飲品,從飲品名稱都看不出來內容物和味道,只能請女僕幫你介紹囉,至於這幾杯的味道,就讓大家自己來體會囉。介紹完三杯飲品之外,後面陸續還有四道主餐、兩道點心、兩道甜點,等我慢慢幫大家介紹。

馬丘比丘椒麻蓋飯
馬丘比丘椒麻蓋飯,280元。這一道剛上桌時,馬上可以聞到香濃的氣味,就像是剛出鍋的炒飯一樣香味,這種炒飯色澤,上面用一些蔥絲裝飾,這樣一看,我的肚子馬上就有飢餓的感覺了,最誇張的就是居然這樣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大的雞肉塊。

馬丘比丘椒麻蓋飯
馬丘比丘椒麻蓋飯,280元。

雞肉塊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這道餐點的名字,開吃才發現馬丘比丘椒麻蓋飯是會辣的,裏面有辣椒和花椒,還有超多超大的雞肉塊,雞肉塊入味且有勁,我很喜歡這種味道,不過這種辣度已經超出我的限度,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還試試看,如果撇開掉辣味不說,我覺得這道馬丘比丘椒麻蓋飯是很不錯的一道。

蛋包唐揚盛咖哩
蛋包唐揚盛咖哩,290元。蛋包咖哩飯一直是女僕和動漫餐廳必要的餐點之一,這次改版成為蛋包唐揚盛咖哩,擺盤更加精緻,而且很少看到蛋包咖哩可以擺滿滿一盤的。主菜則是唐揚雞,還搭配炸薯餅和花椰菜,滿滿的一盤有著色香味。蛋包飯上面的貓咪圖案是女僕桃桃畫的,很可愛吧。

唐揚雞
唐揚雞的肉汁被鎖在裏面,一口咬下鮮嫩可口,味道不算濃郁,有著微微的香味,搭配咖哩醬就更有風味層次。

炸薯餅
炸薯餅超軟的,一口下去就幾乎快散了,外酥內軟,比起速食店的好太多了。

蛋包飯
蛋包飯的裏面是白飯。

起司焗烤燉飯(經典燻雞)
起司焗烤燉飯(經典燻雞),300元。第三道一上桌,當下的感覺是有點樸素簡單,完全被起司焗烤給封住,看不出來裏面的真面目,這樣會讓人更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起司焗烤燉飯兩種選擇,就是經典燻雞青纖雙蔬(素食),我猜外表應該是一樣,差異只是使用的食材不同。

起司焗烤燉飯(經典燻雞)
一挖開起司焗烤燉飯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燉飯除了燻雞條之外,還有洋蔥絲和茶樹菇,一口吃下有著濃郁的起司和奶香,有點可惜是我因為拍照放了有一點久,加上在冷氣房,所以最上面那層的起司焗烤有點變硬,建議上桌時趕緊食用喔。

起司焗烤燉飯(經典燻雞)
起司焗烤燉飯(經典燻雞)。

豚燒釜玉烏龍
豚燒釜玉烏龍,300元。最後一道餐點一上桌,我還以為底下是白飯,沒想到居然是烏龍麵,因為上面鋪滿食材,根本看不到底下是什麼東西。光看上面就覺得是一碗不錯的丼飯,擺放著薑燒梅花肉、蝦卵、溫泉蛋,還有用檸檬片來裝飾兼做調味。

薑燒梅花肉
薑燒梅花肉占了一半的面積,而且也是堆疊盛滿滿的一座小山。

蝦卵
蝦卵。

溫泉蛋
這顆溫泉蛋真的很吸引人,記得要吃這碗之前要先把半熟蛋黃戳破喔,讓蛋黃流到底下的烏龍湯麵當中會更加可口喔。

薑燒梅花肉
一開始以為薑燒梅花肉是類似火鍋片的口感,沒想到一口咬下那種彈牙脆口的感覺,真是打中了我,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想到梅花肉可以烹調成這樣。非常建議喜歡這樣口感的人來品嚐一下。

烏龍麵
烏龍麵軟硬適中,湯汁鹹甜交錯,這是我喜歡的滋味。

日式什錦天婦羅
日式什錦天婦羅,220元。第一道點心是日式什錦天婦羅,光看這擺盤就值回票價了,也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道。有六種食材,炸蝦、炸紅蘿蔔片、炸蟳味棒、炸竹輪、炸多利魚排、炸金針菇,滿滿擺在一個正方形的日式餐具上面,香味四溢,多種炸物有不同的口感和滋味,喜歡吃炸物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喔。

炸蝦
炸蝦。

炸紅蘿蔔片
炸紅蘿蔔片。

炸蟳味棒
炸蟳味棒。

炸竹輪
炸竹輪。

炸多利魚排
炸多利魚排。

炸金針菇
炸金針菇。

核仁乳酪熔岩城堡盅
核仁乳酪熔岩城堡盅,250元。這盤剛上桌時,我還以為是豆腐哩,仔細一看正方體的紋路,才知道這是很大塊的麵包丁。用半融化的乳酪倒在上面,乳酪當中還有核桃顆粒,添加了一修口感。乳酪的味道沒有太重,淡淡的配麵包剛好,也是建議別讓半融化乳酪冷掉應該會比較好吃。

核仁乳酪熔岩城堡盅
核仁乳酪熔岩城堡盅,250元。

核仁乳酪熔岩城堡盅
核仁乳酪熔岩城堡盅。

香蕉冰淇淋霜餅燒
香蕉冰淇淋霜餅燒,185元。這道算是比較豪華的甜點,這類的甜點算是女僕或動漫餐廳的特色之一,尤其設計可以五花八門,各有巧思,但還是都以冰淇淋或鬆餅等等的組合。這道從上開始就是一大份的冰淇淋,接下來就是兩塊方形鬆餅,四周擺放著一些香蕉片,淋上巧克力醬,還用小棉花糖來裝飾,絕對是份量十足的甜點。

香蕉片
香蕉片。

冰淇淋
冰淇淋。

北海道花見糰
北海道花見糰,69元。這是後來追加的小甜點,其實原本我也不太知道這是什麼,後來才知道是類似糰子的小點。

北海道花見糰
北海道花見糰軟中帶Q,沾著蜂蜜一起入口剛剛好,微甜不膩。

這次的新餐點試吃,我自己最喜歡豚燒釜玉烏龍,薑燒梅花肉實在太合我的胃口囉;蛋包飯咖哩升級版的蛋包唐揚盛咖哩也是暢銷的餐點;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嚐嚐馬丘比丘椒麻蓋飯,要是辣度只有一半,我應該會常常點來吃吧;起司焗烤燉飯算是第一眼比較不起眼的餐點,但是焗烤加燉飯則越吃越香。點心則激推日式什錦天婦羅,價格便宜份量多,一下子吃那麼多的炸物應該會覺得很爽快吧。香蕉冰淇淋霜餅燒算是有份量又好吃的甜點,尤其這一大球冰淇淋,半融化到鬆餅上的感覺是最棒的,喜歡甜點的螞蟻們記得來吃喔。最後飲品部分就請大家自己去嚐試囉。新菜單在05月20日(三)新餐點就會正式上市囉,敬請大家期待 ^^

以下先讓大家看看2020年新菜單的內容
菜單(正面)
菜單(背面)

天命運籤
這次除了有新菜單之外,還有新的抽籤遊戲,跟去年一樣,除了用餐之外,還讓大家在點餐的時候能有更加刺激的娛樂效果,當中有一些餐點或是其他方式可以有抽籤資格,獎品有女僕圖鑑、拍立得、甚至是餐券之類的週邊商品。去年菜單活動是「神秘運簽」,今年則是「天命運籤」,玩法也不太一樣,不過都是為了讓顧客除了用餐之餘,能有更多樂趣的巧思。

桃桃、我
今天很感謝桃桃(左)一直忙進忙出的招呼我。

相簿紀錄:2020051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延伸閱讀:20140420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新菜上市
延伸閱讀:20140703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新菜上架
延伸閱讀:20140802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浴衣祭典
延伸閱讀:20160326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二波公演:How are you?
延伸閱讀:20160404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三代女僕制服出場,想要拍照全部免費啦
延伸閱讀:20180627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18夏季新菜單,十多道新料理,搶先試吃嚐鮮,讓ACG餐廳的料理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邀約試吃)
延伸閱讀:2019070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19新菜單上市,女僕第五代新制服同步曝光! (邀約試吃)

----------
時刻動漫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週一/三/五 11:00~21:00
週四 17:30~21:00
週六~日 11:00~21:30
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時刻動漫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