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自我介紹
時刻動漫女僕的自我介紹時間。

今天除夕,通常除夕我都是上晚班,會在門市吃年夜飯,今年想說排休在家團圓吃年夜飯好了。下午拜拜完,距離晚上年夜飯還有一點時間,想說上次去時刻找阿夜沒有遇到,正巧今天他在店內,就專程跑了一趟時刻,也難得除夕還有營業,也希望明年除夕依然有營業(因為是我的生日XD)。

轟炸拚桶
轟炸拚桶,200元,VIP卡(88折)176元。

轟炸拚桶
轟炸拚桶,200元,VIP卡(88折)176元。

VIP卡限定魔女釜飲(氣泡飲)
VIP卡限定魔女釜飲(氣泡飲)。

點完餐後就把紅包拿給阿夜,希望是對他有意義的小禮物。今天現場超嗨,一進門就聽到各位女僕輪流唱歌,雖然有些歌都沒聽過。後來聽說下午三點要清場,才查了一下今天時刻的活動,原來三點前是《拍立得轉蛋券&鳥居拍兌換券》販售活動,中間稍微清場佈置後再重新入場,就是《一元覆屎,腥黏快熱》的活動,好像就是發紅包的遊戲活動。我趕在三點之前把餐點和飲料解決,正要準備離場時,就遇到小高衝來買拍立得券。後來重新入場就自己找位置坐,只見週圍牆壁鏡子上貼滿了紅包,阿夜說有兩百個紅包,會透過各種不同的遊戲來抽牆上的紅包,現場應該大約五十人,所以平均下來每人應該可以拿到四個紅包吧。

紅包
紅包。

紅包
紅包。

紅包
紅包。

女僕
女僕自我介紹,今天在場(由右到左)的有鞠子、さくら 、Sachi、未夢、小八、米蘇。

編號26紅包:500元現金
第一個紅包,要請六位女僕的任一位,叫出顧客的名字,顧客才能拿到紅包,這表示不常來的顧客有點危險。六位女僕最不熟的當然是さくら ,其次較少互動的是鞠子,應該還不用怕沒有女僕認識我,沒想到叫我名字的就是鞠子,感動啊。編號26紅包居然就是500元現金,有可能是第二大獎,我會不會太好運了,該不會今年的好運就用光了吧,沒關係,現在還是鼠年,過了今天才是新的牛年。聽說最大獎是現金1000元。

編號78紅包:鳥居拍立得兌換券
第二個紅包,六位女僕先抽下七個紅包,隨機分給在場顧客,如果拿過了就不能重複拿,我拿到米蘇給的紅包,編號78紅包是鳥居拍立得兌換券。

編號56紅包:20元餐券
第三個紅包,阿夜一月份生日,同樣是一月生日的人也可以抽一包,編號56紅包是20元餐券。

編號149紅包:時刻塑膠卡套
第四個紅包,由手套來挑選,他說明天初一要上班的舉手,我也是其中一人,編號149紅包是時刻塑膠卡套。

編號164紅包:拍立得轉蛋券
第五個紅包,阿夜說第一次來時刻到現在有超過六年的舉手,我也是其中一人,編號164紅包是拍立得轉蛋券。

米蘇、我
米蘇(左)和我聊了許多她未來的目標,期待以後可以看到她在新領域發光發熱。

未夢、我
超久不見的未夢(左),原來她都是晚班比較多,難怪都沒有遇到,她也以為我很久沒有來,實在是太完美地錯過。

さくら 、我
さくら(左)是日本東京人,應該是因為來台灣念書而有機會在時刻打工,今天沒什麼機會和さくら(左)聊天,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多聊聊日本和東京的話題。

我
我。

小高
小高。

其他還有很多奇特的問題,例如養狗的人、住在外縣市、現役軍人、猜Sachi鞋子尺寸、追蹤阿夜但還不是好友、和手套身高一樣、生肖屬牛、參加時刻各種活動等等,符合資格的都可以抽一個紅包。所有紅包發完之後,就是散場時間,整個活動接近一個小時,在和阿夜和女僕們互相祝賀之後就離去。

紅包
時刻活動抽到的五個紅包,和平均值差不多。

時刻塑膠卡套、20元餐券、500元現金、拍立得轉蛋券、鳥居拍立得兌換券
時刻塑膠卡套、20元餐券、500元現金、拍立得轉蛋券、鳥居拍立得兌換券,五個紅包五個獎品都完全不同,也太會抽了吧 XD

阿夜舉辦活動不遺餘力,雖然我討厭人多的地方,但偶爾還是會來參加,不管哪次,我覺得都可以玩得很盡興,這也是我喜歡來時刻的主要原因,像小高去年三月還沒來過時刻,那時我約拍了Miu和Sachi,約小高一起來吃飯拍照,之後到現在不到一年,小高都已經拿到VIP卡了,真是好厲害喔,這也表示時刻的吸引力很大,不同的族群都會被不同的原因給吸引過來,期待時刻可以越做越大,不過阿夜也不要累壞了才好。

相簿紀錄:20210211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延伸閱讀:20140420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新菜上市
延伸閱讀:2014070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新菜上架
延伸閱讀:20140802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浴衣祭典
延伸閱讀:20160326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二波公演:How are you?
延伸閱讀:20160404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三代女僕制服出場,想要拍照全部免費啦
延伸閱讀:20180627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18夏季新菜單,十多道新料理,搶先試吃嚐鮮,讓ACG餐廳的料理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邀約試吃)
延伸閱讀:2019070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19新菜單上市,女僕第五代新制服同步曝光! (邀約試吃)
延伸閱讀:2020051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2020新菜單,出乎我意料好吃的豚燒釜玉烏龍、馬丘比丘椒麻蓋飯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炸物則必吃滿滿的日式什錦天婦羅 (邀約體驗)

----------
時刻動漫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週一/三/五 11:00~21:00
週四 17:30~21:00
週六~日 11:00~21:30
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時刻動漫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