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 studio
Nikon D700
SIGMA 50mm F/1.4

最近星空水手服(セーラー服)好像挺熱門的,剛好看到小飄前一陣子也拍了星空水手服(セーラー服)的照片,加上一直都看到台北有很多攝影棚,棚內有許多場景,覺得Blanc studi的教室棚挺適合拍星空水手服(セーラー服),想說問一下小飄有沒有機會可以合作,小飄很爽快的答應囉,剛好平日可以休假,就喬了今天北上約拍。後來聽小飄說,才知道原來星空水手服(セーラー服)還有日本貨和大陸貨(淘寶),當然日本貨就比較貴,不過以拍照來說,拍出來效果好就可以囉。另外還帶了一些道具,就是兩款沒有鏡片的黑框眼鏡,一款方的一款圓的,沒想到小飄和其他人不同,她反而比較適合圓框眼鏡。另外還再來的路上的7-11買了兩片土司,一直想拍學生妹咬土司的感覺,不過攝影棚內可不能吃東西或喝飲料喔,需要時請到外面的休息區。

原本是訂三個小時的教室棚,後來發現旁邊的社團活動室棚也很適合,就臨時調整一個小時拍社團活動室棚。因為難得花錢到攝影棚來拍照,加上小飄的肢體動作都很棒,不知不覺就拍了很多照片,後來小飄還把聖誕帽拿出來拍,這樣也可以勉強算是聖誕特企了吧。拍完之後,就和小飄走到地下街的夢幻餐車吃晚餐,沒想到我和小飄還被Yume(夢夢)認出來。





































































































































































































































相簿紀錄:20151210 [台北]加藤飄:星空水手服(セーラー服)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