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因為糖果雨要帶學姐小潔到隨變用餐,順便見識一下鄉民的熱情。當然對於不常參加鄉民團活動的小潔,應該也是一個新鮮有趣的體驗吧!

糖果雨在PTT台中版上Po文,沒想到推文的鄉民眾多,還將這篇晚餐文推爆,真是不可思議。看來,想要來看小潔的鄉民真是不少~


所以我也跟著去看看,點點因為今天到彰化出差,所以已經提早到。其實,點點應該也不知道今天有人約隨變晚餐團吧!後來許多鄉民陸續出現,老爹、糖果雨、小潔、拉拉、文森、三秒、Pino、雅慧、天天、小Ben、小鍾、阿伯、烏咪、咖啡、阿東、藍子、ㄟ某都陸續到來,最感動的應該是車禍受傷的小杰,也杵著柺杖出現了~


天天的安全帽和鄉民的包包亂放在桌上,被Selley念了一頓,所以索性直接戴上,還說這樣就沒人認的出來了,真是太天真的想法~


鄉民幾乎都來隨變吃晚餐,我都然也不例外,只是在其他鄉民到達前,我已經吃掉一份黑胡椒牛排飯了。其他鄉民陸續點餐,烏咪則點了一份雞米花,看起來還挺好吃的,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下次可以品嚐看看...

後來點點因為和朋友有約,所以先行離開~


鬼頭鬼腦的阿峰也想出玩遊戲的點子,要大家交出不在現場鄉民的手機號碼,準備來玩一個冒險遊戲。


大家抽兩張牌,第一張輸牌鄉民稱做A鄉民,第二張輸牌鄉民稱做B鄉民,再從牌堆中抽出C鄉民的手機號碼。也就是說,A鄉民要打電話給C鄉民,說自己是B鄉民,要跟他告白。


結果很多不在場的鄉民都被玩弄,不過還是有些鄉民應該已經習以為常,還冷靜地說是不是阿峰的點子呀!在這非常感謝接電話的鄉民,點點、小慧雯、不依、小月、奎翰、阿菁、小雨、小呆、粉粉...我只負責拍照存證,其餘的完全不關我的事情...


後來還有許多鄉民,夢騎、維尼、二奶也都來湊熱鬧。小慧雯還帶著一隻紅貴賓直接殺來隨變,不過三秒沒膽說是他在電話中告白呀...

相簿全紀錄:20071003 隨變晚餐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