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牛肉堡
雙層牛肉堡。

話說漢堡雖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食物,到處都可以看的到,除了速食龍頭麥當勞之外,連早餐店、咖啡館、美式餐廳都可以見得到蹤影,現在便利商店的7-11也來軋一腳,說真的也不意外,不過讓我吃完之後,真心覺得該來分享一下才對。

雙層牛肉堡
7-11最近推出的雙層牛肉堡,單點59元。看起來份量不算小,不過因為這樣包住,也只能從包裝袋大約看到一個輪廓。至少第一眼的感覺是不錯的,整體飽滿美觀,就已經有吸引人目光的包裝方式了。

雙層牛肉堡
目前雙層牛肉堡(和另一款勁辣雞腿堡)可以搭配235ml的可口可樂(或雪碧),這樣的漢堡超值餐只要69元,促銷活動只有兩週,02月28日到03月13日。雖然吃漢堡不一定要搭配可樂,不過這樣的吃法似乎非常受歡迎,連我自己也喜歡,要說缺點呢,就是可樂的份量不夠多啦。

雙層牛肉堡
微波加熱後的雙層牛肉堡看起來還是很美觀,要是不說的話,完全看不出來是超商賣的微波食物。看到一旁因為加熱融化而流出的起司,似乎就可以聞到漢堡的香味了。

酸黃瓜
掀開圓麵包,上蓋可以看到兩片酸黃瓜和少許蕃茄醬。

起司
微波加熱後融化的起司,覆蓋在牛肉漢堡排上面,看起來就是美味十足。

雙層牛肉堡
一口咬下雙層牛肉堡,真的讓我很驚訝,柔軟的沒有話說,濃郁的起司與微酸的酸黃瓜,襯托著牛肉漢堡排的美味,而且變得更多元,有不同層次的滋味,完全沒有乾柴的感覺,搭配起來的味道也恰到好處,不會太膩或不足,讓剛剛吃完消夜的我,兩三口就吃完了。

在品嚐超商食物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拿來和其他店家相比,但是有沒有想過,其他店家的成本比較低,而且賞味期短,所以製作相對容易。要開發一款可以放在超商販售的食物,必須考慮許多層面,新鮮度、美味感、保存期、方便性、價格帶等等,或許住在都市的我們可以很容易買到想吃的食物,但那些比較偏遠的鄉下地方呢?可以隨時二十四小時買的到麥當勞的漢堡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所以當有人說超商的東西很貴,我都會笑一笑,畢竟他應該不是很懂開發一樣食物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當然並非所有超商食物都很受歡迎,但有些真的是值得推薦啊!

這款雙層牛肉堡,雖然因為保存問題沒有生菜(萵苣),但我真心的覺得美味不輸給麥當勞的漢堡,份量更甚之,價格也很有競爭力。牛肉是澳洲或紐西蘭的重組牛肉,不過全熟的話就沒甚麼問題。整個漢堡的熱量是三百五十一大卡,可以說是主餐類食物當中不太算高的一款,不管是想吃飽的早餐、或是想吃好的午餐,我都覺得可以來試試看,當然晚餐就會讓我覺得份量稍稍少了一點,畢竟我是晚餐吃最多的人啊 XD

相簿紀錄:20180307 [7-11]雙層牛肉堡

----------
7-ELEVEN
https://www.7-11.com.tw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