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燒、鮪魚、鮭魚、花枝、鮭魚卵

會知道平成十九さかな料理這一家也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餐廳內因為有食券機所以吸引我的注意,畢竟才剛從日本東京回來沒有多久,所以對這種餐廳特別有感覺。因為過兩天就要在新公司開始上班生活囉,趁著還有空檔的時候安排時間上台北。剛下火車就直接前往平成十九さかな料理,因為不能訂位,早一點到還是比較好的,雖然今天只是平日並非假日,不過看網友食記的描述,平日中午可也是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啊。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招牌
招牌。

店面招牌
在門口直接貼出一大張的菜單海報,等待的庫顧客可以先看看想要點什麼,畢竟食券機上只有料理名稱而沒有照片參考啊。

燈籠
燈籠。

公告、營業時間
公告、營業時間。

食券機
食券機上共有四十種料理或其他可以選擇,分為四大類,分別為生魚片丼、燒烤套餐、單品、飲品,這樣可以比較快速地找到自己想點的料理位置。

食券機使用說明
食券機使用說明,食券機是不找紙鈔,所以建議不要拿大鈔使用,不然會找你一大堆零錢,你就還得向店家會回紙鈔。

食券點菜單
食券點菜單,這次參考了門外的菜單,選了天皇丼(380元)和單點玉子燒(100元)。

日本迷你酒
食券機上擺設的日本迷你酒。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熱飲、雜誌
熱飲、雜誌。

布條
布條。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日本酒
日本酒。

日本酒
日本酒。

櫃檯擺飾
櫃檯擺飾。

餐具
餐具。

熱茶
熱茶。

天皇丼
天皇丼,380元。天皇丼的份量不算多,不過食材的擺盤非常的精緻且敲要求。

蝦、干貝、海膽
天皇丼的蝦、干貝、海膽。

玉子燒、鮪魚、鮭魚、花枝、鮭魚卵
天皇丼的玉子燒、鮪魚、鮭魚、花枝、鮭魚卵。

玉子燒、鮪魚、鮭魚、花枝、鮭魚卵
天皇丼當中生魚片的份量都比我之前吃過的還要稍微厚一些,新鮮且口感也不錯,小小一碗裏面有很多種類,可以一次全都吃到。擺盤的精緻度也讓人有開胃的效果,生魚片和其他食材完全舖的滿滿,連底下的飯都看不到。只是飯的份量真的算是比較少,如果可以稍微多一點那就更好囉。

玉子燒
玉子燒,100元。

玉子燒
玉子燒,100元。冰冰涼涼的吃微甜的玉子燒是一個很棒的享受,微嫩而滑順,一下子就解決了。

味噌湯
味噌湯。

味噌湯
味噌湯。

生魚片丼飯和食券機真的是吸引我來光臨的賣點,店內環境優雅,料理也算值得推薦,不過因為價位並不便宜,還是別挑很餓的時候來光臨,不然荷包可是會大失血的啊!因為台灣的日本料理餐廳還不常見到食券機,因為稀有所以特別,當然多來幾次之後就可能覺得沒那麼稀奇囉。這次用餐的整體評價都還不錯,不知道其他料理如何,下次有機會約朋友一起來,多點些料理一起分食也是不錯啊!

相簿紀錄:20120712 [台北]平成十九さかな料理

----------
平成十九さかな料理
(02)2559-651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11:40~14:00 / 17:30~20: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