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飯

其實我很多年前就來吃過阿彰飯担,當時他還沒有搬到現址,而是在斜對面的舊址。當時就覺得價位不便宜,在店內用餐時店家會用淺鐵盤盛裝,因此朋友之間還戲稱狗食,不過當然沒有不敬的意思,只是純粹開開玩笑罷了。

店面招牌
阿彰只有中午有營業,要是正中午來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今天復健完畢後時間還早,就繞道過來看看,幸好客人寥寥可數。我本來是想說在店內吃可以拍到盛裝食物的鐵盤,沒想到店內張貼著禁止拍照,所以我就轉了念頭直接外帶便當。雖然我有點想吃紅糟肉,不過想起阿彰的鴨肉飯似乎也不錯,也就帶了一個鴨肉便當回家囉。

便當
便當。

鴨肉飯
鴨肉飯,100元。便當中有一大塊鴨肉,看起來份量不小,不過除了鴨肉之外,就只有少許的配菜而已,整體來說豐富度是差了點。

鴨肉飯
鴨肉飯,100元。

鴨肉飯
鴨肉在我的印象中都是屬於比較韌的感覺,沒想到阿彰還滷的挺不錯的,除了味道十足之外,連鴨肉也都一撕就開囉,完全不費力氣。不只鴨肉好吃,連鴨皮也不至於太油膩,整體來說這一塊滷鴨肉還挺值得的。

要價100元的鴨肉便當到底划不划算,其實有點矛盾,在整體的豐盛性來說是談不上,不過只針對滷鴨肉這一道主菜來說則是值得推薦,如果突然想吃點不錯的鴨肉,阿彰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相簿紀錄:20121107 [台中]阿彰飯担

----------
阿彰飯担
(04)2372-3974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4號
10:30~14:3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