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蘿菈芙、薑餅屋
椅子的新朋友小熊蘿菈芙,還有自製的薑餅屋,雖然裏面沒有薑...XD

話說在前,這次照片拍的非常爛,爛到我都懷疑是我拿錯相機了嗎?但是作為一個活動的紀錄,當然還是得放上來和大家分享活動的有趣畫面呀。

其實去年我就曾經在PTT和PTT2發起過一次聖誕禮物交換活動,但是沒幾個人鳥我,所以流團。今年想說再玩玩看,先在Facebook發起活動,雖然反應沒有太好,但是至少揪到八人,之後再轉到PTT台中板(TaichungBun)發文,一直到活動前都還有人在詢問,最後有十八人要參加活動,大約有一半是新朋友耶。雖然Sweet Café的二樓只有十四個座位,但是桌子其實不用那麼多,擺幾張可以放飲料就夠了,另外窗邊的木檯也可以坐,這樣中間就當作活動場地吧!

七點多時到場,人數都還有加減,大頭和479都當場+1,最後有十七人。小郭趕不及,所以禮物先託我拿過來,至於阿德因為要送Shana(夏奈)上班,所以他們倆一起來但只算一人參加活動。

聖誕禮物
大家繳交的聖誕禮物,準備用來互相交換的,就屬我的禮物包的最糟糕,是用報紙包裝的,反正重點在於禮物,不在於包裝呀!

小羊的糖果
小羊非常有心,還包了二十份的糖果要分送給大家,上面還貼著小紙條祝大家聖誕快樂。

當然在每次我揪的聚會當中,自我介紹一定免不了,不管說多說少,至少起來發言一下,讓大家可以互相認識交流一下。當然我還得主持人兼攝影人,邊主持邊拍照,可忙得勒...

479
479。

聖棋
聖棋。

翔風
翔風。

椅子
椅子,這次專程從花壇上來,還帶著親手做的薑餅屋,但是她說餅乾太甜了,會後吃吃看果然是甜了一些,餅乾雖厚但是口感還算不錯。

Shana(夏奈)
Shana(夏奈),現在有在接外拍和SG等活動,有興趣可以和她接觸喔。

阿德
阿德。

大頭
大頭,現任PTT台中板(TaichungBun)板主。

JJLi
JJLi,卸任PTT台中板(TaichungBun)板主。

饅頭
饅頭。

yerty
yerty。

大貓
大貓,一直覺得很面熟,原來之前跟過我的綠蓋攝影閒聊團

小柏
小柏。

小羊
小羊,家中經營網路餅乾店。

小冷
小冷。

奎翰
奎翰,人稱大坑山大王。

Nako
Nako。

自我介紹完畢,時間大約九點,因為阿德要送Shana去豐原上班,所以我就安排阿德為第一個抽獎的人。用撲克牌為籤號分送給大家,從阿德開始抽撲克牌,抽到的號碼就是他可以拿到那個人的禮物。

阿德抽到我送的Canon 24-105mm 鏡頭杯
阿德抽到我送的Canon 24-105mm 鏡頭杯,真是非常巧,阿德之前也真的擁有過這一顆鏡頭呀!XD

我抽到大貓送的開心招財貓520片拼圖
我抽到大貓送的開心招財貓520片拼圖。

大貓抽到椅子送的玫瑰護手霜
大貓抽到椅子送的玫瑰護手霜。

椅子抽到大頭送的貓咪茶壺茶杯組
椅子抽到大頭送的貓咪茶壺茶杯組。

大頭拆禮物
大頭頭上插著紙玫瑰來拆禮物。

大頭抽到Nako送的象鼻人疊疊樂
大頭抽到Nako送的象鼻人疊疊樂。

Nako抽到翔風送的Walking Robot
Nako抽到翔風送的Walking Robot。

翔風抽到小郭送的海綿寶寶午睡枕
翔風抽到小郭送的海綿寶寶午睡枕,但是因為小郭沒在當場,這是後來補拍的照片。

小郭抽到yerty送的茶杯
小郭抽到yerty送的茶杯。

yerty抽到小冷送的圍巾
yerty抽到小冷送的圍巾。

小冷抽到饅頭送的新光三越當日電影票兩張
小冷抽到饅頭送的新光三越當日電影票兩張,但是因為只有當日有效,所以後來讓小冷到處打電話找朋友陪他去看電影,最後終於找到一位女的朋友,所以也就先行離去。

饅頭抽到小羊送的茶杯糖果組
饅頭抽到小羊送的茶杯糖果組。

小羊抽到聖棋送的水瓶座桌遊
小羊抽到聖棋送的水瓶座桌遊。

聖棋抽到小柏送的獅子帽
聖棋抽到小柏送的獅子帽。

小柏抽到479送的小檯燈
小柏抽到479送的小檯燈。

479抽到JJLi送的認識台中
479抽到JJLi送的認識台中,我想大家都很清楚,JJLi此行是來促銷推廣認識台中這本書。

JJLi收到奎翰送的白葡萄酒
JJLi收到奎翰送的白葡萄酒。

奎翰抽到阿德送的木偶
奎翰抽到阿德送的木偶。

yerty和JJLi開白葡萄酒
yerty和JJLi開白葡萄酒,大概不剩酒力,所以幫在場的每一個人斟了一小杯,可惜有喝的人不多。

小羊發送糖果
交換禮物告一段落,大家先休息閒聊,還請小羊幫親自分送自己帶來的糖果禮物,真是令人驚喜的貼心意外呀!

交換禮物完畢,有些人的撲克牌都已經繳回,所以我再重新發一次撲克牌。這次我還帶來三個加碼的小禮物,準備第二次的抽獎發送。

大貓抽到加碼送的OPEN強購物袋
大貓抽到加碼送的OPEN強購物袋。

大頭抽到加碼送的獨孤九劍筆記本、Nako抽到加碼送的如來神掌筆記本
大頭抽到加碼送的獨孤九劍筆記本、Nako抽到加碼送的如來神掌筆記本。

奎翰、JJLi、我
奎翰、JJLi、我。

小郭、翔風
小郭、翔風。

椅子
椅子頭戴聖棋抽到的獅子帽,其實我想說紅燒獅子頭比較來的順口。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椅子抱蘿菈芙
椅子抱著新朋友小熊蘿菈芙。

小郭、小羊
小郭、小羊。

椅子的鞋子
椅子的鞋子,聽說一雙要價6000元左右,真是嚇人!

椅子
椅子的包包也很可愛,粉紅色和白色搭配,可惜拍的太亮看不太出來可愛之處。

大家玩水瓶座
大家玩小羊抽到的水瓶座桌遊。

翊立
感謝Sweet Café的老闆翊立,讓我們在二樓胡搞瞎亂...XD

其實這次除了交換聖誕禮物之外,也沒特別安排其他節目,感謝大家熱烈參與,還有,新來的朋友要多開口才能認識朋友。為什麼要自我介紹,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可以和你聊什麼樣的話題,當然自己也得主動加入聊天喔!感謝台中板前後任板主的雙簧表演,入主忠烈祠那段倒是贏得在場所有人的喝彩呀!

另外在一樓也遇到一些許久不見的鄉民,小胖、糖果雨、浪人、阿富、阿華(阿峰)等,還有兩位不認識的女鄉民。只是沒有太多時間打招呼,活動完畢也已經逼近十一點囉,真是愉快的一個晚上,希望大家來參加都可以將滿滿的幸福打包回家喔!

相簿紀錄:20101225 [台中]Sweet Café聖誕禮物交換團--昭隆主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