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蓋飯

這間何時改成蓋飯屋,說真的我沒有太注意,不過應該沒有很久吧!下午本來打算到太郎ラーメン用餐,誰知道星期六下午是沒有營業,所以晃了晃,就晃到了蓋飯屋囉。

店面招牌
招牌不怎麼漂亮,不過簡潔有力,讓人一看就知道特色餐點是什麼。

生魚片蓋飯
生魚片蓋飯,180元。既然來到了蓋飯屋,不點一碗蓋飯怎麼行,所以挑了比較少見到的生魚片蓋飯。整碗中發現滿滿的食材,有海鱺、鮭魚、旗魚、鮑魚、章魚、蝦子、蘆筍等食材,視覺享受就非常棒,吃起來的味道也很棒,算是一種大口大口吃的享受。不過,生魚片蓋飯和散壽司有什麼不一樣呀?

生魚片握壽司(海鱺、鮭魚、旗魚)
生魚片握壽司(海鱺、鮭魚、旗魚),150元。我也點了生魚片握壽司,海鱺、鮭魚、旗魚這三種剛好和生魚片蓋飯是一模一樣,大概生魚片的種類也不太多吧!感覺握壽司的醋飯比較多些,一口一個的滿足感也不錯,只是有時候被芥末給嗆到囉。

土瓶蒸
土瓶蒸,50元。雖然看似不便宜,不過瓶中的食材還真不少,雞肉、香菇、杏鮑菇、磨菇等等,將湯頭燉的很滑順。

味噌湯、麥茶
味噌湯和麥茶是自行取用不需要另加收費用,味噌湯的湯頭非常濃郁,鮭魚碎肉非常多,有別於一般只有柴魚和豆腐的味噌湯。

雖然這一餐吃了380元,不過這種非常滿足的感覺實在不多,喜歡大口吃生魚片或握壽司的人可以來嚐嚐。當然這邊還有其他非此類的料理,各種蓋飯、熱炒、燒烤、沙拉也都有,只是我來到這裏就習慣點些日式小吃呀!

相簿紀錄:20090725 [台中]蓋飯屋

----------
蓋飯屋
(04)2329-9896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