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會發現這一家也是偶然,要是過了晚餐時間之後,我經常會找不到吃飯的地方。要說是小攤的話,因為琳瑯滿目,所以也不知道要嘗試哪一家。某晚又過了晚餐時間,騎車晃到了這邊發現了這一家,所以就進來試試看,點了滷肉飯和藥膳排骨湯,發覺便宜且份量又多,所以之後一直想再來吃吃看。

今天突然想到這家藥膳排骨,臨時在PTT2張貼文章,找到了一些朋友要一起來吃,有小郭、維尼、小慧雯。六點五十分約在美村路近SOGO的7-11,大約七點到齊,我們就走路過去,因為就在旁邊而已。

店內佈置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也不算什麼店面,只在空間中擺上幾張桌椅而已。

大家輪流點了一些東西,他們本來以為份量不多,沒想到餐點上桌時都嚇了一跳,著實比其他店家的份量還要多。幸好一下子沒有點很多,不然可就吃不完了。

魯肉飯
魯肉飯,30元。照片中似乎看不出大小碗,不過還算不小,味道也不賴,魯肉沒有很碎,而是帶點皮的豬肉,味道還挺合我的胃口。

首烏藥膳排骨
首烏藥膳排骨,80元。我是一次來就是點了首烏藥膳排骨,覺得湯頭還算不錯,排骨的份量不少,而且挺有肉的,湯裏面還付了幾塊米血。

藥膳米血湯
藥膳米血湯,40元。湯頭和首烏藥膳排骨是一樣,內容當然都是米血,份量不少喔。

藥膳豬肝湯
藥膳豬肝湯,50元。湯頭和首烏藥膳排骨是一樣,裏面滿滿都是豬肝,下了非常重的成本,一定要推薦一下。

藥膳米血
藥膳米血,40元。這是乾的米血,上面淋上自製的腐乳醬,不過是鹹的,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我比較愛微甜的醬汁呀!

手工炸醬麵
手工炸醬麵,40元。看起來份量不少,擺盤也挺講究的,紅蘿蔔和小黃瓜的切絲。不過拌勻之後覺得味道淡了些,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整體而言,藥膳湯頭之類的料理都算不錯,份量也多,實在值得來試試看。我想,如果我又晚一點吃飯的話,應該還會選擇來這邊試試其他料理。不過小郭和維尼後來還有加點,看來他們今晚的食量比我還大呀!

維尼、小慧雯、小郭
維尼、小慧雯、小郭。小慧雯今天雖然感冒,不過也來湊一腳,小郭還戲問她是不是從墨西哥回來,或是吃了肯德基的墨西哥捲呀~XD

相簿紀錄:20090507 [台中](廖)藥膳排骨
相簿紀錄:20090507 (廖)藥膳排骨晚餐團(小郭等)

----------
(廖)藥膳排骨
0934-1385678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0號
週一~五 11:00~22:00
週六~日 14: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