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汽車旅館Motel是非常受人矚目的,當然熱愛拍照的同好也很多前往汽車旅館旅拍(此旅拍非旅遊拍攝),原因無他,就是汽車旅館一間比一間豪華。正巧阿嵐要來台中,我想說就找一間有游泳池的汽車旅館,順便可以嘗試一下旅拍的感覺。沒想到問了幾間頗具規模和知名度的汽車旅館,竟然有附游泳池的不多,或是只有戲水池(淺又窄)、或是只有室內游泳池(光線不足)、或是無法預定(悅豪汽車旅館),所以最後只能選擇到沐蘭精品旅館的總統套房。不過沐蘭的總統套房當中,也僅僅只有兩間有游泳池而已,原價16000元,假日用水舞卡可以打七折,成為7420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臥室,還算不小。床鋪對面有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旁邊還有藤椅和小茶几。


大尺寸的液晶電視。


藤椅和小茶几。


躺椅。


臥室和游泳池之間還有一個小空間,擺放沙發床,可以透過大型落地窗看到戶外的景觀。


咖啡、茶包、茶杯,另外還有提供卡本內紅酒。


可樂果、蘇打餅、仙貝、杯裝泡麵。


浴室洗手檯水龍頭。


清潔盥洗用品。


香皂、沐浴乳、洗髮精。


馬桶。


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淋浴設備。


按摩浴缸。


戶外游泳池旁的躺椅、小茶几。


游泳池。

其實大致逛了一圈,總覺得總統套房應該可以更大更豪華的,雖然臥室已經不小,不過因為浴室佔地太大,相對的會覺得臥室太小了些。而且戶外游泳池也沒有想像中的大,或許是因為游泳池的一邊是許多的樹木,只能在浴室這一邊休憩而已。總體來說,排除所需的游泳池之外,並不是非常的推薦。

既然很難得進來沐蘭,當然得幫阿嵐拍上幾張照片,只是昏暗的燈光真是難處理,就算房間內的全部燈光都打開也不過如此,連色偏都很嚴重呀!

阿嵐

阿嵐

阿嵐

阿嵐

阿嵐

阿嵐

晚上拍室內照果然很勉強,尤其是汽車旅館的那種昏黃燈光,不僅光線極差,連白平衡都很難調。所以當然在隔天白天之時,補了幾張室內照片,果然感覺差很多呀!









來到這裏,當然不能忘記要游泳囉。我們來回游了好幾趟,對於完全不會換氣的我來說,只算是玩玩水罷囉。不過阿嵐覺得游泳池水有一個味道,我雖然沒有感覺,不過想想,游泳池的水應該也不會每天更換,水的乾淨程度,說真的也無從考證,加上離退房的時間不多,所以大概泡了一下後,就上岸沖個澡嚕~

其實沐蘭的房型都還算不錯,雖然總統套房較大且寬敞,不過比基本房型多了約一倍的價格,卻覺得沒有多一倍的享受,除了附游泳池比較特別之外。所以要是不需要游泳池,建議也不需要住到總統套房。

相簿全紀錄:20080829 [台中]沐蘭精品旅館(游泳池總統套房226)
相簿全紀錄:20080829~31 沐蘭、星海(佳勳慶生)

----------
沐蘭精品旅館
(04)2252-7878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http://www.mu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