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無尾熊明信片

今天下班回家時,看見書桌上有一封明信片,原來是澳洲寄來的航空明信片,翻過背面一看,果然是如玉寄來的。如玉幾個月之前放棄逢甲大營建中心學的穩定工作,選擇了這一條可以開拓視野、增廣見聞的路--澳洲的打工遊學。

記得如玉是在09月底出國前往澳洲,算算日子已經快兩個月囉,偶而在MSN上有遇到她,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頻寬不穩,還是什麼緣故,訊息都是有一封沒一封的。前一陣子如玉問了我的地址,說是要寄明信片給我,等了許久,今天終於收到囉~XD

偶爾在如玉的部落格有看到她在澳洲的精彩生活照片,只是詳細的詳情則不知道。當初她為了去澳洲打工遊學,還一直苦惱要不要買單眼相機帶出國,後來也終於忍痛買了Nikon D80,加上之前我陪她去中野買的,擁有十倍光學變焦的類單眼Canon PowerShot SX100 IS這兩台相機,相信已經可以完全符合她想要親近大自然的生活攝影需要囉!

如玉手筆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地址部分,台中市西區竟然寫成了台中西西區...XD

感謝如玉的明信片,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用手親筆寫的信、明信片、聖誕卡,這也算是早到的聖誕與新年祝賀吧!當然我也得在這裏和如玉說一聲,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後記:沒想到我收到明信片時,其實如玉已經離開了我們了!11月17日下午,如玉在Mackay當地參加tour浮潛,卻因為溺水昏迷,送醫不治,已經在11月18日凌晨離開我們了!

延伸閱讀:逢甲嘉年華會再澳洲(五)(如玉)
延伸閱讀:~小米已經當了天使~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多注意在外旅遊安全(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延伸閱讀:哀悼(angelmoon224)
延伸閱讀:Paramedics battle for pulse but tourist dies(Mackay Daily Mercury-200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