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怎麼舒服,所以午飯就沒吃。睡到下午四點,去診所看完醫生後,拿貓飼料去大慶街給咩兒。

後來想想,台中高工後門,工學路上有兩家牛肉麵店都挺受歡迎的,老羅我去吃過幾次,還算不錯,不過悅來卻還沒有去吃過。今天正值老羅公休,所以就前往悅來去品嚐一下。因為中午沒吃,一直到現在五點半,所以就點了一碗大碗的牛雜麵嚐嚐,又去切了一些小菜,想說這樣應該夠吃了。


大碗牛雜麵95元。服務生一端上桌,幾乎讓我傻眼,好大的一的麵碗,直徑該有二十五公分。那一時間,我還以為是不是送錯桌呀!看看湯匙和麵碗的相對大小,就知道這一碗牛雜麵有多大了。

我品嚐了一下,湯頭的味道較為淡些,不過也算挺順口。除了牛肉塊之外,其他部分的食材也還算不少,以這種價位和份量來說,C/P值是非常高呀!


免費泡菜。


大豆干20元、蝦捲25元、福州丸10元。


將所有料理擺放在一起,右下角是常見的裝著可樂的塑膠杯,和麵碗一比較,大小立見!不過拍到後來,牛雜麵的湯明顯變少,不過不是我喝的,而是被麵條吸收掉。


店內並不大,還有很多桌椅擺在店外。

牛雜麵上桌時,我便開始拍照,隔壁桌的客人卻一直轉頭往我這邊看,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在看我拍照。不過後來新來一桌客人也一直盯著我這邊看,這時候我已經收起相機,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大家都是在看那超級大碗的牛雜麵。

後來又來一桌客人,是爸爸帶了一對約就讀國小的小兄弟來用餐,點了一份大碗牛肉麵(牛雜麵?)三個人一起吃,我想他們應該常來,不像我笨笨地一個人點了一碗大碗的牛雜麵,還跑去切了一些小菜,吃到後來,幾乎快撐死了,這應該是我最難過的一次,比以往去吃吃到飽餐廳還要嚴重許多。

不過會這麼難過,也應該因為這是睡醒後的第一餐,胃都還沒開就塞進這麼多食物,加上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更加有難過的感覺產生。我這一頓吃下來也不過150元,不過分給兩個人吃應該是剛剛好的。若不是非常之餓,或是食量很大,切勿點大碗的麵呀!

相簿全紀錄:20080510 [台中]悅來牛肉麵館

----------
悅來牛肉麵館
(04)2265-7014
台中市工學路84號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