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時有去SOGO參觀日本美食展,可惜真的挺失望的,觀摩比去年的還更小。所以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新光三越現在正有日本展,就想要去看看,是不是會精彩一些。

下午臨時約了小郭,一同去新光三越走走,瞧瞧新鮮。我提早了一些時候到達,不過大概中午吃太少囉,所以四點多竟然就肚子餓了起來,索性到地下二樓逛逛,記得那邊有超級市場。沒想到不只有超級市場,也有小規模的美食街,還有好多食物的專櫃,更慘的是麵包店散發的麵包香味,已經讓我飢腸轆轆囉。


晃了一圈,看見DONQ快客麵包店的旁邊有一個透明櫥窗的小窗口,很多人在排隊,仔細一看,原來是販賣迷你可頌的窗口,價錢不貴,100公克40元,所以我等人少時去買了一包。發覺在麵包店旁邊有一排隊伍正在排隊,原來不知道是在排什麼,回家一查才知道應該是排每天限量二十二份的法國麵包呀!


DONQ快客迷你可頌,100公克40元,有五個,微甜好吃,現烤的真棒!

正在吃可頌的時候,小郭已經來了,所以會合後一起往十樓出發。沒想到在十樓的花季日本展晃了一圈,感覺真的挺失望,規模也沒有比SOGO的大,裏面販售的大多是日本零食,很少有可以吃飽的食物,更有一些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日本的攤位呀!


忘記店名的柴魚辣味蒜,100公克95元,小郭買了100元。挺奇妙的味道,微辣,清脆的口感,讓人感覺不出來是蒜頭,倒有點像是筍子。


大和的丸子,麻糬製作,有草丸子、醬油丸子、海苔餅三種選擇,各為40元,我挑了一盒綜合100元。草丸子覺得有點普通,醬油丸子、海苔餅似乎是類似的食物,沾上的醬油是又甜又鹹,味道很重,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不過麻糬比台灣的還要Q、還要黏稠一些。


古都章魚燒,有三種口味,章魚燒50元、鮭魚燒70元、干貝燒80元。小郭買了一盒綜合的,也就是三種口味都有,70元。外層的麵粉都一樣,差別只在裏面包裹的內陷,要是不仔細咀嚼,都還可能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可力可樂餅,洋芋豚肉,35元。


可力可樂餅,咖哩起司,35元。


可力可樂餅,綜合海鮮,35元。可樂餅都覺得還好,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麻吉的大福,紅豆芋香大福,35元;草莓大福,40元。其實這兩種的內餡都有紅豆和芋泥,差別只在半顆草莓而已,味道還不錯,冰起來應該更好吃。

相簿全紀錄:20080412 [台中]DONQ東客(新光三越店)
相簿全紀錄:20080412 [日本]新光三越花季日本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