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版上看文章,不經意被陌生的Michelle所丟出來的兩個水球砸中,內容是說原來她的大學同學是台中版的名人。好奇的我回了她,詢問她的同學是哪位,原來就是小月,果真是名人呀!剛好我待會要去隨變,所以就問她要不要去,她也答應了。

到了隨變,看見Selley在餵裘弟吃貢丸,可惜太大顆,裘弟根本咬不下去。看著裘弟一直張嘴用力啃著,真是可愛呀!


後來陸續來了許多鄉民,都是見過一次面,甚至沒有見過的。曉楓、宗祐是在上次關關的香茅語菇火鍋團有一面之緣。falco則沒印象,不過就是因為Michelle和falco在互丟水球聊天,不小心丟到我呀!後來Michelle、小郭、偉立、ㄚ富都陸續出現,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

原來Michelle就是被大家稱作水蜜桃姊姊的那位鄉民,之前在版上對這件事有點印象,只是沒有見過面。

相簿全紀錄:20071105 隨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