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台中版看到某篇文章,提到東海有一家餐廳亞森蘿蘋,店內有個大蘋果座位,還有女僕服務生,這讓我馬上聯想到之前逢甲余學弟所經營的APPLE MiLK,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開幕了幾個月之後就草草收店,讓人遺憾。

上網要找相關於亞森蘿蘋的相關資料,結果幾近於零,至於BBS上,也多虧了孔夫子從東海大度山BBS轉了幾篇食記來,我才大致上有初步瞭解,不過仍然沒有提到太多相關的資訊,所以就挑今天下午人潮可能較少的時間衝了~

亞森蘿蘋位於東園巷內,不特別注意還不會發現,外觀的裝潢也還過的去。約兩點到達,只剩老闆兼主廚余大哥自己在用餐,店內空無一人~


這是從逢甲APPLE MiLK搬運過來的大蘋果座位。


布告欄當中貼了許多名片,還有幾張女僕服務生妹妹的照片。


香檸烤骨腿,附上濃湯、沙拉、飲料,只要99元,價格實在不算貴,份量與烹調味道也還不錯。

用餐前後跟老闆余大哥還有他妹妹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其實他跟我學弟只是同姓,沒有特別關係。至於女僕服務生,只有在星期一至五晚上才有一位在場,因為不是主打女僕店,所以沒有請太多,也可以和女僕服務生自由合照,不受限制。

大約看了一下店內,覺得店內有許多雜物應該清理一下,有點過於紊亂,而且沒有明顯的主體可以吸引顧客,當然這也提供給余大哥當作參考。

相簿全紀錄:20080103 [龍井]亞森蘿蘋

----------
亞森蘿蘋
0934-456768(尚未申請室內電話)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1弄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