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停車告示架

好一陣子沒有來到6號貓洞囉,之前聽說內部整修,所以想說等到整修完成重新開幕時再來看看。聽說上個月底就已經整修完畢,有的不一樣的裝潢和風格,最特別的就是還有室內座位,不必再害怕風吹日曬雨淋,所以林貓打算要營業時間要正常些,不會像之前一樣,太熱不開店、下雨不開店、有事不開店、心情不好也不開店...XD

今天下午抽空來到6號貓洞走走,看看到底和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店內庭院中的芒果樹
很多人說6號貓洞不好找,的確,沒有去過的人常常會迷失在陌生的南京東路。鐵道旁的房子非常地平凡,你可能經過都還不知道這裏就是6號貓洞。不管你是由北往南或是由南往北,反正走在南京東路上,順著鐵路直走,一定會發現在一排整齊的房子中,為什麼有一顆大樹長得非常茂盛,一直延伸到將近半個路面,在一百公尺外就可以很清楚地被吸引,沒錯!那就是6號貓洞庭院當中,招牌指標芒果樹。

招牌
生鏽但可愛的招牌。

鐵門上的營業項目
鐵門在重新裝潢後,以白色呈現,上面還寫著各種營業項目,營業時間和公休日,希望可以有效呀!

庭院
庭院當中,原本的木棚座位區拆掉了,換來的是一塊草地座位區,看來不只可以讓客人坐,連貓咪也喜歡在上面打滾。

庭院
庭院的完整風貌,右邊是在小遮雨棚下方的雙人座位,顯得特別愜意。

人造月亮
樹上掛著人造月亮,聽說之前店貓Kimi常常會抬頭看月亮。

養魚的咖啡燒杯
經過庭院往裏面走,右手邊就是吧檯。比較特別的是上面擺了三個煮咖啡的燒杯,裏面養著鬥魚。

廁所
吧檯對面之前是閒置的浴室兼雜物間,現在是6號貓洞的新廚房,因為是工作地點,不方便拍照,所以就拍拍新廚房旁邊的廁所,挺有異國風情的感覺,不過不知道是刻意還是不小心,牆壁上的漆都脫落囉。

松鼠水龍頭
廁所的水龍頭是松鼠的耶!

店內書籍和擺飾
經過廁所就到了這次整修裝潢的重點--室內座位區。這裏本來是自用的空間,後來改裝成為室內區,以後就不用怕日曬雨淋囉。一進門的右邊有幾層書櫃,上面擺放著一些書籍和擺飾,至於是什麼樣的書,我就沒有特別留心囉。

店內佈置
這就是一進門所看到座位區,雖然不是很高貴,但是感覺挺溫馨,應該是朋友聊天聚會的好位子。

店內佈置
這是吧檯旁邊的小包廂,屬於少人的座位區,應該是情侶的好選擇,旁邊還擺放了一些復古的家具和電風扇,牆上那幅畫倒是挺有美式風味的。

店內佈置
這是另一個小包廂,應該是屬於多人同歡的座位區,牆上還掛一個鹿頭,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小孩子呀~XD

這是改變最多了,除了庭院當中的草地座位區,當屬室內座位區。讓更多朋友可以一起同歡玩貓,不會有像之前太多客人一起來時會沒有位置坐的窘境。

棉花糖拿鐵
棉花糖拿鐵,160元。烤過的棉花糖放在拿鐵上,挺特別的一道飲品。

Noo
元老級的店貓,Noo。

Noo
Noo。

咖哩
咖哩。

咖哩
越看越不像貓的咖哩。

灰
很會爬樹的灰。

Bon
小時候很可愛的,但是後來愛流口水的店貓,Bon。

Bon
Bon。

Bon
Bon。

除了這幾隻貓咪之外,聽林貓說,離家出走的Bami有時候還會回來看一看,應該是有好心人收養,不然白色長毛波斯貓可是很難自己可以照料得很乾淨呀!

晚間的招牌
6號貓洞晚上的招牌,感覺氣氛完全不一樣。

晚間的立式招牌
晚間的立式招牌,說實在的,我乍看之下來認不出招牌裏面畫的是貓呀!

聽林貓說,下個星期開始會推出餐點,以後就不用怕來6號貓洞的客人肚子餓囉。我想,我應會找個時間來試試新的餐點吧!6號貓洞真是越來越像一家溫馨自在的餐廳囉...

相簿紀錄:20091018 [台中]6號貓洞
延伸閱讀:20090314 [台中]6號貓洞--新貓上市
延伸閱讀:20081106 尋貓--6號貓洞Bami
延伸閱讀:20080120 [台中]6號貓洞--愛睏不上床的Bon
延伸閱讀:20070713 [台中]6號貓洞--夜間隨拍
延伸閱讀:20070530 [台中]6號貓洞--試大光圈定焦鏡
延伸閱讀:20070524 [台中]6號貓洞--Noo大戰Billie
延伸閱讀: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貓狗大混戰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東區南京東路二段13號
15:00~23:00
星期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