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歸

第一次來到6號貓洞,也大概就是開張沒有幾個月,來這邊喝茶打貓,和林貓聊了許多,至今也大約兩年囉。去年因為有一陣子是工作的空窗期,所以比較有時間可以來這走走,現在有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之後,就只能趁假日來玩玩貓而已。

6號貓洞開張的時間一直不是很穩定,天氣太熱不開、颳風下雨不開、老闆有事不開,這種很隨興的作法倒是讓很多人都碰壁呀!所以記得想要來這裏坐坐的人,先打個電話來詢問比較保險。

露天棚座位區
改裝之後的露天棚座位區,似乎比較舒適許多,不過還沒有機會上去坐坐看。

當歸
一進門就看見這隻橘色新貓咪趴在門邊,牠叫當歸。聽說是林貓的弟弟當初在服役那邊的貓咪,所以他退伍之後就帶回來,挺黏人的,看到人就會喵喵叫。那為什麼叫做當歸呢?就是希望所有的貓咪出去都"應當歸來"呀!看來負氣離家許久的Bami一直都沒有消息囉~

當歸
當歸。

Noo、咖哩
Noo是一隻腦殘的貓咪,所以有些不同的地方,可是我看不出來,唯一看的出來的就是牠的眼睛大小不一,還有鬍鬚沒有長得很整齊。Noo可是6號貓洞的元老級貓咪,我當初也是最喜歡牠,最早之前牠超不喜歡動,都會任意讓人抱來抱去而沒有反抗,不然就是睡一整天。後面那隻是咖哩,沒想到現在長得比Noo還要大隻。

Bon
Bon變得好大隻,臉都不像其他貓咪是倒三角形,而是橢圓形的,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加菲貓呀!之前Bon會不自覺張嘴吐舌頭和流口水,還會將前胸的毛給弄濕,有陣子還因此被剃毛,看來現在那塊領巾也是為了防止牠的口水吧!

咖哩
咖哩已經長得比Noo還要大隻囉。

吃的菜單
最早之前的6號貓洞,其實沒有提供什麼可以吃的東西,幾乎都是飲料居多。今天一看黑板,多了很多看來好像還不錯的點心,要不是因為等會和小郭相約吃晚餐,就可能點一些來吃囉。不過看看價錢,似乎不是很便宜呀~XD

灰
今天第一次看到的小貓咪,因為是灰色的,所以名字就叫灰,簡單明瞭,整隻毛茸茸地真是可愛。

灰
幫灰來一張特寫。

灰
灰不知道看到什麼,竟然沿著木棚爬上去棚頂,身手挺靈活地。

Bon、當歸
Bon、當歸。

當歸
當歸不是在發威,而是在打哈欠被拍了起來呀~XD

當歸
當歸在路上閒晃,被我捉了過來放在腳上,大概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就趴著不想動。

當歸
當歸坐在椅子上望著店外。

當歸
透過椅縫看當歸。

咖哩
咖哩舔著客人吃剩的薯泥包。

歐歐(台語:黑黑)
傍晚時,從屋頂跑回來一隻小黑貓,林貓說牠叫做歐歐(台語:黑黑),果然也和灰一樣好認好記呀!

相簿紀錄:20090314 [台中]6號貓洞
延伸閱讀:20081106 尋貓--6號貓洞Bami
延伸閱讀:20080120 [台中]6號貓洞--愛睏不上床的Bon
延伸閱讀:20070713 [台中]6號貓洞--夜間隨拍
延伸閱讀:20070530 [台中]6號貓洞--試大光圈定焦鏡
延伸閱讀:20070524 [台中]6號貓洞--Noo大戰Billie
延伸閱讀: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貓狗大混戰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南京東路二段13號
星期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