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當中,貴貴算是我看過應援跳的最賣力女孩之一,動作之大,常常讓我覺得會不會哪天骨頭散掉。貴貴自己也是繪師,常常畫了許多自己和其他女孩的糗事,人氣居高不下,深受球迷歡迎。前陣子貴貴自創品牌小貴冰上市,目前只有在洲際棒球場才能買到,口味多樣,有兩種規格,小的是圓桶盒裝,大的是類似COLD STONE那樣用酥脆餅皮盛裝的模樣。

小貴冰
這是最早期小貴冰的種類,現在不知道有幾種。(照片擷取自小貴冰GUEI BING)

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一起來捧場小貴冰。(照片擷取自小貴冰GUEI BING)
前排左起:白白畇二波波
後排左起:貴貴短今凱蒂林可Julia希希君白小安盈瑩

貴貴和小貴冰攤位
貴貴和小貴冰攤位,左側就是一壘(南區)C區後的弧形走道,小貴冰攤位是側著擺放。(照片擷取自小貴冰GUEI BING)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70元。圓桶盒裝外面的圖案的女孩等就是出自貴貴之手。我自己比較少主動去嚐試偏酸的食物,這個是小郭請我吃,我就來試試看蔓越莓的小貴冰吧。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職人手作 元果純粹口感
無添加化學色素 人工香料
多道工序 完整保留鮮果風味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初戀蔓越莓,莓好時刻!!
蔓越莓原果切碎製成保有果粒口感,酸酸甜甜的滋味任何時候來上一口,都是初戀的莓好時刻。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的白色小湯匙藏在盒蓋裏面,差點就沒發現。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很少吃到那麼多果粒的冰淇淋,酸度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酸甜交織刺激味蕾,自然水果風味讓人很明顯的感受,價格70元不算便宜,不過我也推薦可以來嚐試看看,整體都有一定的水準。

原本中場想去拍一下小貴冰的攤位,但是剛好貴貴今晚來攤位發喜糖,太多球迷擠在攤位前,我只好作罷,不過還是要在這裏祝福貴貴,也期待妳繼續留在洲際 ^^

相簿紀錄:20230928 [台中/北屯區]小貴冰

----------
小貴冰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洲際棒球場
Instagram:小貴冰GUEI B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