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
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真的是太可愛了,好吃又好拍,必點!

因為疫情關係,颯颯已經很久沒有回來和大家聚聚了。現在疫情比較緩和,颯颯也安排了回台行程,我就和颯颯約場外拍,外拍結束當然要一起吃個晚餐,找了很久的餐廳,最後終於決定在雛菊見 Daisy House,雖然距離外拍地點的中央公園有點遠,不過我們也都不趕時間,也順便約了芭比一起,她應該也會喜歡這間餐廳的吧。

店面招牌
我載著颯颯離開中央公園,直接前往店面雛菊見,可是招牌不太明顯,我還騎過頭,幸好馬上發現,迴轉一圈就到囉。

門口裝潢
門口裝潢。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餐具
餐具。

原本想等芭比到時再一起點餐,不過因為芭比塞車,我們決定拍菜單給芭比,直接先點,這樣她到場時也大概正好上餐,不然怕用餐時間會來不及。我和颯颯研究了一下,原本不想選三人套餐(佛卡夏麵包/沙拉一份/最佳配角一份/主餐兩份/伯爵紅茶或茉莉綠茶一壺,更換其他飲品五折),因為只有兩份主餐,還有我們沒什麼興趣的沙拉,討論時剛好被旁邊的服務生妹妹聽到,她就過來說沙拉可以換成薄片比薩,我們一想,這樣好像比較划算,就選擇了1099元的三人套餐。芭比選了經典瑪格麗特薄片比薩,這是最便宜的披薩,我也就沒特別詢問沙拉可以換多少價位的薄片比薩,不然我有想過點稍微貴一點的款式,例如BBQ雞肉或綜合肉類等等。

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上桌不久,芭比就到場了,大概晚了四十多分鐘,剛好趕上餐點上桌的好時機。佛卡夏麵包雖然看起來比較平平無奇,不過香酥脆還不錯,如果有濃湯,我想把佛卡夏麵包沾一下濃湯應該也別有一種滋味。

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

培根雞肉串
培根雞肉串,229元。沒想到光是雞肉串也擺的這麼漂亮,搭配小蕃茄,還有檸檬片和沾醬。培根雞肉串香味四溢,香嫩帶點脆,屬於偏重口味,本來以為沾醬會是辣味,結果是我多想了,沾了醬汁更讓培根雞肉串給多層次的滋味。

培根雞肉串
培根雞肉串。

後左起:正宗泰式奶茶(冰)、伯爵奶茶(冰)。前:伯爵紅茶(熱)。
後左起:正宗泰式奶茶(冰)、伯爵奶茶(冰)。前:伯爵紅茶(熱)。

麻奶牛肉義大利麵
麻奶牛肉義大利麵,259元。這道是颯颯點的,諾大的圓盤指中間部分是放置義大利麵,不過份量也是不少,大塊切開的牛肉平鋪其上,幾乎把下面的義大利麵全都蓋住了。麻奶口味倒是第一次嚐試,不如預期的辣,沒想到麻辣搭配奶油醬汁顯得相得益彰,居然有這種在白紅青醬之外的好滋味。

麻奶牛肉義大利麵
麻奶牛肉義大利麵,259元。

墨魚奶油醬綜合海鮮燉飯
墨魚奶油醬綜合海鮮燉飯,299元。這道是我點的,雖然知道墨魚汁應該會讓料理不是那麼美觀,吃起來也會讓牙齒變黑,但是就是想嚐試看看。上面幾個蛤蜊讓顏色不會那麼單調,一入口可以感受到奶油香濃的味道,和墨魚汁搭配後呈現溫和的滋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美味的墨魚燉飯,真的要推薦一下。燉飯裏面還藏有魷魚圈和蝦子,只是烏漆媽黑不太能分辨,像挖寶一樣就可以發現驚喜。

墨魚奶油醬綜合海鮮燉飯
墨魚奶油醬綜合海鮮燉飯,299元。

經典瑪格麗特薄片披薩
經典瑪格麗特薄片披薩,219元。這是芭比點的薄片披薩,看起來雖然簡單卻覺得舒服,蕃茄稍微點綴,再加上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辛香料,口感和味道真的有別於一般的專賣店,微軟微酥,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如果是個人點這份薄片披薩,可能會稍稍覺得份量不足,不過搭配在三人套餐中就覺得恰到好處了。

經典瑪格麗特薄片披薩
經典瑪格麗特薄片披薩,219元。

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
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399元。我和颯颯一看到甜點菜單,就立馬決定要點這個,實在太可愛了,美的像是藝術品一樣。雖然我原本不太愛甜食,但是這個放在我面前,也無法忍住不吃啊。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整體味道不會太甜,表面鋪有奶油、焦糖還有布丁,餅皮搭配不同的食材一起吃就有不同的滋味,多層次的味道當作飯後甜點正好合適,如果是喜歡甜食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
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399元。

當月壽星慕斯蛋糕
這是當月壽星贈送的慕斯蛋糕,剛好芭比是這個月生日,沒想到贈送的蛋糕也是很有質感,外型也很可愛。最特別的是盤子上居然還寫著芭比的名字和生日日期,看來就是服務人員在看證件確認壽星身分時已經把名字給記下了,真是貼心的舉動啊。

當月壽星慕斯蛋糕
當月壽星慕斯蛋糕。

盤繪
當月壽星慕斯蛋糕盤繪。

盤繪(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櫃檯旁堆滿了滿滿的盤子,上面還有不同的盤繪,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也很可愛。詢問之下才知道當月壽星可以在用餐前三天透過LINE預定盤繪圖案,而且是免費的,這個服務也太棒了吧。

芭比、颯颯、我
芭比、颯颯、我。

芭比、颯颯
芭比、颯颯。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雛菊見 Daisy House就是一般的網美餐廳,好拍但不怎麼好吃,沒想到每道料理都算是出乎我的意料,就算扣掉這些網美元素,光是料理就很值得推薦,價位也算平價,最低來說,每人平均大概400元以內也就足夠了。我們今天點的不算少,平起來也就每人約600元,但是吃的真的很滿足,也和颯颯聊了很多,時間都覺得不夠用囉。環境裝潢和服務態度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遠了,已經靠近南屯交流道囉,可惜啊!

相簿紀錄:20221222 [台中/南屯區]雛菊見 Daisy House(台中南屯店)

----------
雛菊見 Daisy House(台中南屯店)
(04)2380-0077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2號
11: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雛菊見Daisy House-台中南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