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都好熱情喔,下次還想要參加 ^^

之前只有去看過職棒,還沒有看過職籃,對職籃啦啦隊女孩就完全不熟。小郭去年底問我要不要參加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一月份的聚餐,地點就是FOND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老虎城本店),也正是阿德工作的餐廳,想了幾天,自從阿德去當品牌副理那麼久,還真的沒有抽空去捧場一下,也就答應和小郭一同參加。比較特別的是這聚餐活動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沒有什麼活動細節,需要自行去跟店家訂位,店家其實並不知道那些顧客是來參加聚餐活動,所以對於活動有不少問號。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一月聚餐廣告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一月聚餐廣告,看來啦啦隊成員有十位,只有聽小郭提起過牛奶,台中市政府廣場去年某晚有直播2022年國際足協世界盃,就有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成員參加,當時小郭還有問我要不要去,後來我因事推辭了,結果那晚小郭還有跟牛奶合照。

店面
FOND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老虎城本店)位於老虎城二樓。

店面
店面櫃檯乾淨俐落,沒有太多繁贅的裝潢。

招牌
招牌。

帶位機器人
第一次看到帶位機器人,正面的臉是貓咪,結果我忘記拍了。櫃檯店員經由電腦發出指令後,帶位機器人就帶著我們到達位置,幸好小郭快了一步拿起菜單,不然菜單會不會又被它帶回櫃檯啊?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桌牌、餐巾紙
桌牌、餐巾紙。

餐具
餐具。

小菜
左邊的六碟小菜是免費供應,吃完還可以再續。後排左起是辣醬黃瓜、青菜、泡菜;前排左起是通心粉、海帶芽、豆芽菜,以上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小郭超愛吃通心粉,續了幾次,加總起來也大概有一碗的量了。其中辣醬黃瓜不如外觀那樣麼恐怖,只有小辣帶點甜,我覺得是很特別的一道小點。右邊的雞蛋則是海陸豆腐鍋(牛肉)所附的食材。

白飯
白飯。

牛奶
我們將近五點半入座,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大約晚了我們十多分鐘進場,陸續坐在最前面投影幕牆的前面,小郭說這位是牛奶,正好面對我。

長官桌
阿德和長官桌的各位聊上幾句。

炸鱈魚香絲
炸鱈魚香絲,220元。此次聚餐活動,只要出示臺中太陽隊主場的票根就可以免費換一份炸鱈魚香絲,外觀還是我們常看到的那種模樣,但是油炸過後直接香氣十足,小郭一口咬下覺得又香又脆,忍不住多吃了幾根,我吃了也是這種感覺,那麼熟悉的零食透過油炸居然馬上變成了美味小點,不過一下子吃太多就會覺得稍稍有點油膩感,如果有杯無糖飲料來搭配,應該是看電影和追劇的好夥伴,就算冷掉了味道也是好吃。

炸鱈魚香絲
炸鱈魚香絲,220元。

海鮮大醬鍋
海鮮大醬鍋,360元。我點的海鮮大醬湯,因為之前看韓劇常常聽到大醬湯,這次就來試試看味道,這味道和之前吃過的石鍋拌飯味道很相似,都是採用韓國大醬來做調製,微微的辣度,恰到好處的鹹味,整體也是很有滋味,可惜的是份量有點少,就算搭配白飯也是算止餓而已。

海鮮大醬鍋
海鮮大醬鍋,360元。

海陸豆腐鍋(牛肉)
海陸豆腐鍋(牛肉),360元。這是小郭所點的牛肉的海陸豆腐鍋,我喝了一口湯,發覺多了點甜味,倒是這個味道比較吸引我。

海陸豆腐鍋(牛肉)
海陸豆腐鍋(牛肉),360元。趁著湯鍋還有溫熱的時候,把雞蛋打入海陸豆腐鍋當中,稍微攪拌成為稍有蛋花的湯頭。

童話莫西多(檸檬)
童話莫西多(檸檬),120元。這是店長招待的氣泡飲料,甜度不高,因為加了檸檬,微酸讓口感更溫和且解膩。

先說說這次來FOND訪用餐的感覺,初次看見菜單覺得價格不算便宜,最便宜的主餐也要360元,份量也稍微偏少,可能需要點份或是加點些什麼才能讓我吃飽。品嚐過這些餐點覺得味道還不賴,搭配免費供應的六樣小菜,加上舒適寬敞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整體的分數也算有中上水準。

阿德
品牌副理阿德親自上陣調製調酒。

小郭、阿德、我
小郭、阿德、我。

長官桌
長官桌。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左前起為何嬪、安安、牛奶、圈圈、魚魚;右前起為其其兒、沈螞蟻、Kristy,這時慈慈還沒出現。這樣前後距離太大的合照,最前面和最後面總是會有點模糊,畢竟不能開小光圈,不然照片就不夠亮了。

粉絲見面會
幾位粉絲上前和女孩互動。

粉絲見面會
幾位粉絲上前和女孩互動。

安安
安安,給我感覺是超級活潑,而且對於拍照光線非常的要求,實在太專業了。

其其兒
其其兒,整間餐廳都是她的外拍場,那個角落都能拍,厲害。

何嬪
何嬪,表情超豐富的女孩。

牛奶
牛奶,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的隊長。

這次幫忙阿德紀錄一下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的聚餐活動,趁著女孩們用餐空檔,原本打算每位女孩拍上幾張,拍了四位之後,就聽到主管上前說先讓女孩們用餐,我回頭才發現後面站了一大堆粉絲,該不會是看到我在拍照,所以全部擠過來吧?既然這樣,我也就先停止了拍照紀錄,先讓女孩們好好用餐。大概七點半,女孩們也差不多用餐完畢,各位粉絲也開始上前索取合照或簽名,現場馬上就變成了見面簽名會,我也趁機找了幾位女孩合照,不過還是以紀錄活動為優先。

何嬪、我
何嬪、我。

安安、我
安安、我。

牛奶、我
牛奶、我。

魚魚、我
魚魚、我。

其其兒
其其兒、我。

其其兒
其其兒。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尾牙抽獎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趁著這次聚餐舉辦了年末尾牙抽獎,所以等於是邊吃邊吃邊和粉絲互動。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尾牙抽獎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尾牙抽獎。

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尾牙抽獎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尾牙抽獎。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尾牙抽獎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尾牙抽獎。

抽中獎的安安
抽中獎的安安,高興地跳起了兩次的擺手舞(甩手舞),可惜還不及拍照。

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
後排左起:Kristy安安牛奶魚魚何嬪
前排左起:圈圈其其兒沈螞蟻慈慈

店家、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
店家、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

店家、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
店家、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

臺中太陽啦啦ShinyGirls
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
後排左起:Kristy其其兒沈螞蟻牛奶圈圈
前排左起:安安何嬪慈慈魚魚

今晚第一次認識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Girls,今晚來了九位,只有芷軒沒有到場,沒能和九位女孩都有互動,不過也期待以後會有機會去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觀賞比賽,畢竟主場館距離我的公司只有步行幾分鐘的路程而已。

相簿紀錄:20230103 [台中/西屯區]FOND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老虎城本店)

----------
FOND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老虎城本店)
(04)2253-7373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2樓 23櫃號
週一~四 11:00~15:00 / 17:00~22:00
週五 11:00~15:00 / 17:00~23:00
週六 11:00~23:00
週日 11:00~22:00
Facebook粉絲專頁:FOND 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 - 老虎城本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