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牛肉丸.雞米花
炸牛肉丸和雞米花的組合,可以當作兩人的配酒小點心囉。

剛開始GMT+8粉絲專頁的發文,會讓人一直摸不到頭緒,完全無法預料到這是間什麼樣的女僕餐廳,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神秘色彩,除了店名和地址之外,其他訊息都沒有,04月13日開始試營運,我去了兩次,可惜因為疫情關係,女僕拍立得就只有獨照,這是我的遺憾。前一陣子疫情稍微漸緩,開放了合照拍立得,這讓我比較有動力再來,就開始持續關注GMT+8的動態。

我先稍微敘述一下GMT+8的各種細節,店面位於碧根廣場,大門是逢甲路19巷這邊的晚餐後,過來這邊坐坐,喝點小酒之類,偏向以喝酒主的女僕酒吧。試營運時的營業時間還曾經到凌晨兩點,不過主管美焰說這樣的營業時間好像會太累,後來就改成營業到晚上十二點囉。

GMT+8剛營運時,只有酒精和非酒精飲料可以列入低消的計算,食物部分則不行,如果不喝酒的話,得點兩杯非酒精飲料才能達到低消。今天歸宅前就看到有稍作調整,晚上七點前,食物也可以列入低消計算。另外飲料菜單中也多了一個品項"大口徑的浪漫",就是原本非酒精類飲料(250元以下)都可以升級為大杯900ml,一杯為400元直接就過低消。

店面招牌
逢甲路19巷19號,這條巷子是L型,一邊出口接福星路。就是很多人排隊的一心素食臭豆腐和刁民酸菜魚的那條巷子,另一邊出口接逢甲路,一出來就可以看見對面是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屬於鬧中取靜的位置。

仿謎片封面(國動-張葦航)布條
前一陣網路上很紅的仿謎片封面(國動-張葦航),這邊居然有布條。

店內佈置
我一進來就被領到三樓,路經二樓時,已經有幾位顧客了。三樓是用桃紅色來表現,空間大約可以容納十五人左右,以小圓桌和靠牆座位為主。剛開幕時因為冷氣不夠力,人多就會覺得有點悶,這次看到右側靠窗地上多了一台新的移動式冷氣,瞬時就讓三樓涼快許多。

店內佈置
靠近樓梯的一角,樓梯斜度很大很陡,走路要當心。

紙巾、菜單QRcode
GMT+8的菜單和一般餐廳不一樣,採用手機掃描QRcode就可以看到放在雲端的菜單,這樣就是方便更新菜單,也不用花成本印製紙本菜單,算是比較新的做法,但也少了可以翻閱的樂趣。

炸牛肉丸.雞米花
炸牛肉丸.雞米花,350元。GMT+8菜單的鹹食部分,看起來大概就是輕食或炸物,一開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因為之前食物沒有列入低消,也就從來沒有點過。今天晚上六點半就歸宅,當然就會想來嚐嚐鮮,可是又不知道該點什麼,請四沐推薦,選擇了炸牛肉丸.雞米花這道炸物小點。端上桌時真的讓我嚇了一跳,之前刻板印象中,這種販售酒精飲品的小酒吧,食物應該都是小而精,現在才發現份量真的很驚人,炸牛肉丸和炸雞米花都各有十多顆,而且個頭還不小,堆成一座小山,顏色相間襯托,味道和口感還真的不錯,真心覺得適合兩三個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分享。

炸牛肉丸.雞米花
深褐色的是炸牛肉丸,淺金黃色的是炸雞米花。

大口徑的浪漫(草莓特調氣泡飲)
大口徑的浪漫(草莓特調氣泡飲),400元。可惜了這個容量900ml的杯子是微透明的深褐色,看不到裡面飲料的顏色,點一杯可以直接過低消。不知道原本飲料的容量是多少,如果兩杯也差不多是900ml的話,我比較建議點兩杯,這樣可以喝到不同的飲料。

店面招牌
這邊是碧根廣場的二樓,GMT+8的結帳櫃檯就在二樓,結帳後直接從這邊離開就好。

會選今天第三次歸宅的原因是巧菲和梅諾都有上班,另外梅諾也在。晚上六點半進來後,大多是四沐在桌邊陪我聊天,梅諾不時會過來說說話,而八點後就是巧菲在桌邊,聊了很多女僕、表演、偶像的事情。

綜合三次歸宅的感想,GMT+8比較適合吃完晚餐後來這裏坐坐,以酒精飲品為主,還有食物在晚上七點之後不列入低消,這些會讓我稍微沒有那麼想頻繁的歸宅,畢竟限制比較多。店內空間不大,相對的會讓人覺得互動反而可以更緊密,甚至女僕們可以同時和兩桌的主人一起互動。二樓和三樓的位置大概只有二十個左右,建議要來的人得事先訂位,訂位方式只能透過訊息。女僕方面,覺得沒有像其他女僕餐廳一樣拘謹,算是稍微比較自由一些,但是歸宅主人該遵守的規定並沒有比較少喔。

合照拍立得(四沐/梅諾/巧菲)
合照拍立得(四沐/梅諾/巧菲),每張150元。09月01日開始,拍立得價格調漲為170元。

相簿紀錄:20220818 [台中/西屯區]GMT+8 Maid Cafe

-----------
GMT+8 Maid Cafe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9號A1
16:00~24:0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GMT+8 Maid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