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很文青的招牌。

記得聽小郭說過,他家旁邊有一間便當店的便當還挺好吃的,而且用餐時間顧客也不少,就在精誠路和精誠二十二街路口,每日食便當店,之前是頗有名氣的便當連鎖店親子園便當。很難得看到這麼乾淨整齊的便當店,有點文青感覺,讓我一度以為是餐廳。

菜單
一共有十六款便當,價位是65元到80元之間,算是中等價位的便當。

店內佈置
櫃檯寫著午餐得來速,週一到週五,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我猜應該是店家先做一些便當起來放在櫃檯,如果比較趕時間的顧客,可以買了就走,不用在那慢慢挑,還要等店家裝便當,我覺得這種發想很好,有點類似早餐店會先做一些早餐或三明治一樣,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看到便當店有這樣的做法,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晚,所以不知道得來速的豔當長什麼樣子。上面看板還有介紹暢銷的便當款式,依序是紅燒排骨、宮保雞丁、蒜香里肌、蒜泥白肉、蔥油雞腿。另外還有客製化的便當,可以選擇白飯的量,不要配菜等等,適合顧客的需求,也可以避免浪費。

便當菜色
便當菜色。

店內佈置
店內的座位區大概可以十多人,不過顧客好像都是外帶居多。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塔香三杯便當
塔香三杯便當,70元。

塔香三杯
塔香三杯。

東安子雞便當
東安子雞便當,80元。

東安子雞
東安子雞。

紅燒排骨便當
紅燒排骨便當,80元。

紅燒排骨
紅燒排骨。

海帶湯
海帶湯。

塔香三杯便當、東安子雞便當、紅燒排骨便當,這三款便當因為是買回家給家人當晚餐,所以我只有吃了其中一個,整體還不錯,主菜的肉質和味道都可以,配菜的擺放稍稍有點凌亂,或許是我騎車帶回家時晃到了,如果配菜格格分明,應該會更有食慾喔。

相簿紀錄:20180422 [台中/西區]每日食(精誠店)

----------
每日食(精誠店)
(04)2328-7272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1號
10:30~14:00 / 16:30~20:00
週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