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之丘的墓碑
絕望之丘的墓碑的擺盤也太厲害了吧!

這次上台北主要是為了昨天晚上難得的AKB48台灣小巨蛋演唱會,覺得演唱會結束後應該也無趕回台中囉,索性就在台北住一晚,今天整天都是空檔,就問問有沒有朋友要約吃飯還是什麼的,主要是要和朋友聊聊天,而不是選什麼餐廳,最後約到了鷲羽和月月,地點是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和平公園店),可惜後來鷲羽因為工作關係而無法出席,就剩我和月月兩人的晚餐。下午的時間很悠閒,提早先到了西門町走走,因為和月月是約下午四點半,就抽空先到心物語女僕餐廳坐坐,四點後就起身前往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剛好也接到月月的訊息說她也到了二二八和平公園。

店面招牌
週日在台北要找到可以坐上兩個小時餐廳的機率真的很低,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的兩個小時已經算是很友善了,西門町附近有兩家分店,會選和平公園店是覺得店內比較寬敞,離西門町比較遠一點,或許人潮也比較少一些。上次來用餐已經是七年前,FFTC場次後和幾位親友一起,選台中新市政府旁邊的分店。

萬聖節南瓜
門口的萬聖節南瓜佈置。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濕紙巾、餐具、調味料、牙籤、餐巾紙
濕紙巾、餐具、調味料、牙籤、餐巾紙。

話說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的菜單做的是挺漂亮的,很多料理都讓我覺得想嚐嚐。我對於吃什麼並沒有什麼意見,詢問月月,後來想說既然有萬聖節的雙人套餐999元,我們就點來吃看看。

麵包(大蒜法國麵包/可頌)
麵包(大算法國麵包/可頌)可續點一次,不過雙人套餐的份量已經不少,也就沒有再續點麵包。

大蒜法國麵包
大蒜法國麵包。

可頌
可頌。

仰望星空海鮮
雙人前菜:仰望星空海鮮,單點240元。內容有酥炸柳葉魚、酥炸白蝦、培根、水煮蛋、生菜沙拉等,右邊是夾子和洋蔥橄欖油醬。

夾子、洋蔥橄欖油醬
夾子、洋蔥橄欖油醬。

仰望星空海鮮
仰望星空海鮮。

仰望星空海鮮
仰望星空海鮮內的酥炸柳葉魚和酥炸白蝦處理的恰到好處,入口香酥脆,就算當成零嘴也很適合,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培根白煮蛋
培根和白煮蛋上面擺放黑橄欖切片,呈現眼球的感覺。

仰望星空海鮮
仰望星空海鮮算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道料理,份量也非常足夠,吃完這一大碗也可以稍有飽足感囉。

匈牙利牛肉湯
匈牙利牛肉湯。

匈牙利牛肉湯
湯盤大卻淺,不過匈牙利牛肉湯的總量也比一般附餐湯品還要多一點,可以看見牛肉、紅蘿蔔、白蘿蔔等等,食材實在不算少,微酸甜的滋味挺開胃的。

義式蔬菜湯
義式蔬菜湯。

義式蔬菜湯
義式蔬菜湯比匈牙利牛肉湯還要甜一點,大量的洋蔥讓湯味更加鮮甜,我喜歡這種蔬菜的甜味。

千刀萬剮的魔界家畜
萬聖主菜:千刀萬剮的魔界家畜,單點400元。內容有美國安格斯嫩肩牛肉、培根、水煮蛋等等。

千刀萬剮的魔界家畜
特寫一下千刀萬剮的魔界家畜,大概可以看出左邊的培根包水煮蛋加兩個切片黑橄欖就是頭部,右邊的安格斯嫩肩牛肉就是身體,上面還用兩根交叉的四季豆當成十字架,用牙籤釘在身體上。

蔬菜
主菜毒蔬菜,不太知道左邊三角形的是不是地瓜,另外還有玉米筍、紅蘿蔔、甜菜根等等。

醬汁、鐵板
左邊是醬汁,右邊是圓形鐵板,如果覺得安格斯嫩肩牛肉不夠熟或不夠熱,可以放在上面加熱。

安格斯嫩肩牛排
可以看到安格斯嫩肩牛排內部還有嫩鮮紅的顏色,或許是五分熟左右,這種熟度的牛排真的很嫩,外層稍有咬勁,兩種口感互相搭配,我沒有沾醬汁,喜歡這種天然的滋味。

南瓜三眼勇士野菇燉飯
搗蛋飯麵:南瓜三眼勇士野菇燉飯,單點190元。看菜名就知道是以南瓜為主的燉飯,外觀做成單角三眼怪的臉部模樣。

南瓜三眼勇士野菇燉飯
南瓜三眼勇士野菇燉飯的味道並沒有很重,淡淡的南瓜和野菇香味,有著越嚼越香的滋味,算是雙人套餐當中可以填飽肚子的主食。

絕望之丘的墓碑
雙人甜點:絕望之丘的墓碑,單點240元。提拉米蘇的棺材、還有手指餅乾的墓碑,盤底撒滿了碎餅乾,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還離上許多草莓果醬當作是鮮血。

絕望之丘的墓碑
這道絕望之丘的墓碑應該是萬聖節雙人套餐當中最吸睛的一道,味道也挺不錯,不太愛吃甜點的我也都很快樂的吃完囉。

玫瑰紅棗茶
附餐飲料:玫瑰紅棗茶。

百香鳳梨冰沙
附餐飲料:百香鳳梨冰沙。

太久沒有來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有點忘記餐點的感覺,這次雖然選了萬聖節雙人套餐,不過還是讓我找回了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的感覺,價位稍微偏高,而餐點的份量、精緻、美味等等,都取得不錯的平衡,加上空間環境都很舒適,就是非常適合家庭和好友一同聚餐的選擇。店家的用餐時間為兩小時,不過在沒有客滿的情況之下,我們也待了三個半小時啊,沒想到我和月月可以聊那麼久,好像從2012年底的Bonnie Bunny兔子團聖誕節活動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月月、我
月月、我。

相簿紀錄:20191020 [台北/中正區]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和平公園店)

----------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和平公園店)
(02)2375-6364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0號
11:00~22:00
https://sky-lark.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