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雞塊
雞腿、雞塊。

剛剛和愛哭吃完卑南豬血湯,時間才不過下午五點四十分,想說離愛哭要離開的七點還有一點時間,和愛哭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她推薦的藍蜻蜓速食專賣店,聽說是台東人很喜歡去吃的一間炸雞店。

店面招牌
店面在大同路上,但招牌其實不太明顯。

店面
店面真的不太起眼,很容易就被忽略。

取餐單
因為我騎機車比較快到達,所以先排隊點餐,其實也沒有排很久,大概人潮最多的時間還沒到。我幫愛哭點了一份雞腿,我自己則點了一份雞塊和中杯百事可樂,畢竟剛剛才吃完晚餐,所以就打算來藍蜻蜓坐坐聊天,順便嚐一下到底台東在地人喜歡吃什麼。

櫃檯
櫃檯的感覺讓我想起了頂呱呱,有點熟悉的味道。

雞塊、雞腿、雞翅、薯條
雞塊、雞腿、雞翅、薯條。

雞腿、雞塊
雞腿,45元、雞塊,50元。因為剛剛在卑南豬血湯讓愛哭破費請我吃晚餐,而我只能回請這少少的雞腿。

百事可樂(中)
百事可樂(中),20元。

二樓座位
晚上六點的二樓座位空蕩蕩,只有一桌兩位學生妹妹而已,這種座位也讓我想起了回到三十年前的時代啊。愛哭因為車停比較遠,所以晚我十多分鐘到場,其實當時大同路的店門口還有幾個停車位,不過愛哭把車停在台東縣政府附近,等等要去買清心比較方便。

雞塊
炸雞塊還保有許多肉汁,覺得最不一樣的就是炸粉吧,和一般酥脆的口感有點不同,口味上比較偏鹹一點,要說好吃也很難判定,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愛哭說這間店開了很久也很受歡迎,其他店家要打進台東市區也不容易,大概當地人已經習慣了藍蜻蜓的味道吧。

排隊人潮
六點多我們就離開,我陪著愛哭去走路到清心買飲料,之後就分手各自離開,她去找朋友,我則到台東觀光夜市逛逛,回到藍蜻蜓要騎車離開時已經是七點,這時候排隊的人潮就比較誇張,大約十多人,已經排到店門外囉。

愛哭對於藍蜻蜓速食專賣店比較推薦的是雞腿,我也想試試看不太一樣的雞塊,這樣兩種都可以拍到,但是我沒有機會吃到雞腿,也不知道滋味如何。店面比較老舊一點,服務態度也只能算還好,炸物方面的口感和台中的不太一樣,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價格也不算便宜,聽愛哭說,台東的物價其實也不算低。這次算是來嚐嚐鮮,畢竟台東市區不算大,比較具知名度的店家就那幾間,和台中的多樣性比較無法比較。

相簿紀錄:20160921 [台東]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089)310-869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10:30~23: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