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錦魚丼、味噌湯、醬油
什錦魚丼、味噌湯、醬油。

不知百八魚場的歷史有多久,不過我第一次看到是七月去台北約小飄拍ACC看板娘時,從善導寺捷運站走到華山文創的路上有看到,本來想說要不要拍完之後來吃,但是後來和小飄一起走到忠孝新生站搭車,也就沒機會嚐鮮囉。前一陣子當家樂福青海店的地下樓重新裝潢後,發現了有這麼一家分店,就想說要找時間來吃吃看,但人就是懶,所以一拖再拖就往了這件事。今晚下班剛好來到家樂福逛逛,看到牆上的海報又想起這件事,就晃了過去,平日晚餐時段店內並沒有太多顧客,想說都到門口囉就進去看看。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的空間的還挺大的,座位之間也是距離夠大,可以很舒服的用餐不受干擾。

店內佈置
這一區是可以自行盛味噌湯和取筷子,那台有點像是電鍋的消毒筷子機讓我覺得很神奇,畢竟是第一次看到。

生魚片醬油
生魚片醬油。

味噌湯
味噌湯是自己盛裝,愛喝多少就喝多少,熱呼呼的湯頭真的很好喝,雖然料不算多,不過撈一下還是有的。

魚肉
味噌湯裏面魚肉,看起來有點像是鮭魚。

什錦魚丼
什錦魚丼,180元。

什錦魚丼
什錦魚丼,180元。

什錦魚丼
什錦魚丼,180元。

鮭魚生魚片
鮭魚生魚片。

鮪魚生魚片
鮪魚生魚片。

旗魚生魚片
旗魚生魚片。

鯡魚生魚片
鯡魚生魚片。

北寄貝
北寄貝。

溫白飯
吃不飽時可以告知店員需要加飯,加飯有兩種選擇,可以加溫白飯或是冷醋飯,我則是加了一碗溫白飯,吃完就覺得太飽囉。

什錦魚丼一共有五種主要的生魚片,就是鮭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旗魚生魚片、鯡魚生魚片和北寄貝,雖然都是常見的食材,不過卻有一點讓我覺得非常不錯,就是生魚片厚度比起一般店家來說就厚實許多,百八魚場什錦魚丼和定食8豪華海鮮丼的價位都是180元,不過兩家的風格互有差異。定食8的豪華海鮮丼有八種食材(含蝦卵),擺盤比較漂亮完整,每份生魚片的份量就比較少;百八魚場什錦魚丼有五種食材(不含秋葵),擺盤比較接近日本料理店的擺法,每份生魚片的份量則大很多。兩家相比較下來,我還是偏愛百八魚場多一些,畢竟來這裏就是為了生魚片而來,可以吃飽滿又新鮮的生魚片才是重點。但是如果想要一次吃到很多種類的生魚片,就可以去試試看定食8。

相簿紀錄:20150930 [台中]百八魚場(青海店)

----------
百八魚場(青海店)
(04)2452-3376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B1 家樂福(青海店)
11:00~21:00
http://www.fish180.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百八魚場家樂福青海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