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錦麵
什錦麵。

不經意在Facebook上看到美食部落客分享久流,雖然不是什麼很精緻或特別的小吃店,而且已經有一點歷史,要是我經過也不太會特別注意的麵攤,但一看到那樣裝著滿滿食材的什錦麵才賣60元,也實在太划算了,老闆應該是佛心來的。看到之後就決定要找時間來嚐嚐,前陣子經過附近想要來吃,還讓我找了一下,沒想到找到麵攤卻沒見到營業,記得那天是平日的下午約四點多,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遇到店休。

攤位
攤位就在公園路和繼光街的三叉路口,合作金庫對面的墊高騎樓,麵攤已經有一點歷史了。我進店內後跟老闆點了什錦麵,他那時正蹲著不知道在做什麼,聽到我點餐只抬頭看了一下,也沒有回應我,我還想說老闆是不是沒聽清楚,後來我進店內坐著,看到老闆已經開始在料理,才知道老闆其實是有聽到卻沒回我,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個性就是這樣。

店內佈置
店內擺放著許多不同形狀的木桌。

店內佈置
很特別的是大部份的木桌上都有著不同的檯燈,就算窗邊的座位也是一樣,是因為怕晚上營業時店內的燈光不夠亮嗎?

什錦麵
什錦麵,60元。這一碗是美食部落客必點的料理,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什錦麵,怎麼也不相信才60元,實在太便宜了。什錦麵當中的各種食材都已經堆到快掉出來,完全看不出底下有麵條。

什錦麵
什錦麵當中的豬肉、豬肝、雞胗、蚵仔、魚丸。

什錦麵
什錦麵當中的魚丸、豬肝、蝦、蛤蜊、青菜。

什錦麵
我必須得吃掉一些料才能挖到底下的麵條。

麵條
麵條是黃麵條,也是我最愛吃的一種,湯頭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應該就是原本食材的鮮味再加一點調味而已。

久流的什錦麵真的是非常推薦,作法並沒有太有難度,也並不是非常特殊的口味,只是用料太實在,讓人不得不來嚐嚐,我想其他麵店要是也有賣這樣的什錦麵,至少要100元吧,吃完真的是一整個飽而已,難怪進店的顧客都是人手一碗什錦麵,果然遠勝於其他料理。後來也看到老闆和顧客說話,原來老闆也是挺親切的啊。

相簿紀錄:20150820 [台中]久流

----------
久流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2-3-1號
12: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