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粥

今天中午吃便當時,竟然碰上了臼齒的金牙套脫落的窘事,只好取消下班要去大里回春堂看診的行程,連晚飯都沒吃就先衝到沈牙醫去做處理。想說可以省了晚餐,或許還能瘦了一點。沒想到裘球從傍晚就一直問我晚上是不是有空去接她,我只好在走出沈牙醫後,先去復興路接她。之後她說肚子餓,想想已經過了晚餐時刻,所以就載她到19太郎。

招牌
招牌。

燈籠
燈籠。

騎樓座位
騎樓座位。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因為不久前才剛裝回牙套,理應是不要再吃食物才對,不過既然來了就順口問了老闆鄉太郎一下,是否有我可以吃的料理,他問我想吃麵還是粥,我想麵條還是需要咬,所以就請他給我一碗粥,當然這也是菜單上所沒有的料理。

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100元。

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100元。

泡菜
泡菜,50元。裘球原本點的是豚骨拉麵,後來又想吃泡菜豚骨拉麵,但請店家將泡菜另外放,她想先吃吃泡菜再自己加到拉麵湯頭中。

味噌粥
味噌粥,100元。其實老闆鄉太郎答應說要請小弟幫我料理粥時,我也沒有問價位,反正一定會給我一個公道的價格。

味噌粥
這碗粥是以味噌當湯底,味道還挺濃厚,稍稍鹹了一點,至於食材除了豬肉絲稍微有點咬勁之外,都還挺軟嫩,還挺合我的胃口。

招牌日式油淋雞
招牌日式油淋雞,120元。裘球再快吃完拉麵時,還覺得沒有很飽,就問她喜歡雞肉料理嗎?就另外點了一份招牌日式油淋雞,這也是我每次帶新朋友來都會點上的一份料理,油淋雞香嫩多汁,搭配生菜和醬汁吃剛剛好,清爽可口,和鹹酥雞或雞米花完全不同。

喜歡來19太郎吃飯,除了老闆鄉太郎還挺好客之外,料理也便宜又好吃。當然這種可以為顧客著想,而有不同需求的客製料理,也是吸引我的重點呀!

用餐完畢,還得帶裘球去買一中街買洋裝和高跟鞋勒。

相簿紀錄:20140512 [台中]19太郎
延伸閱讀:20140214 [台中]19太郎--黑豬肉元宵
延伸閱讀:20130830 [台中]19太郎--新店開張

----------
19太郎
(04)2305-9119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9號
17: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