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豆干

翁記泡沫廣場是台中老字號的泡沫紅茶店,甚至比較早的旅遊書也都會介紹,尤其以烏龍豆干為推薦商品,不過和現在位置不太一樣,之前是在路邊的獨棟房屋,後來應該是市政府有重新規劃,所以往內縮到現在的位置。老實說,之前深夜想要找地方坐坐,但是都沒考慮這裏,主因還是感覺顧客比較雜了點,自從多年前和阿阮來吃過後就沒來過囉。而隔壁的新綠洲茶行也是當時紅極一時的連鎖茶坊,只是座位太密集,人聲鼎沸,實在不是聊天的好地方,之前國中同學怡文還曾在這間工作。

今晚約了莘荋出來,我們都不太餓,我想就近找個地方坐坐,又得考慮營業時間,所以就再度光臨翁記。前一陣子我找不到我的小DC,正巧晚餐我有去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拍照,所以今晚就順手拿著單眼相機包直接出門。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胚芽奶茶(大)
胚芽奶茶(大),90元。

珍珠奶茶(大)
珍珠奶茶(大),90元。

烏龍豆干
烏龍豆干,50元。豆干滷的香濃多汁,咬下去有噴汁的感覺,入味卻不會太鹹,不過辣度還是稍微超過我能接受的等級,所以要配著飲料才OK。可惜一盤的份量並不太多,真的很想多點幾份來吃呀!

起司球
起司球,50元。莘荋本來想點起司條,可惜這邊沒有,又Desire Kitchen慾望廚房已經結束營業,不然可以帶她去那吃到爽 XD

深夜的茶店其實有不少選擇,中山公園旁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茶店,但我不愛二樓包廂竟然還能讓顧客抽菸,所以我幾乎不太跑那邊。火車站這附近就比較沒有類似這種的茶店,而翁記可以算是不錯的選擇,搬家之後讓店內的裝潢也跟著更新,我想下次可以來試試看餐點如何。

莘荋、我
莘荋、我。

相簿紀錄:20140305 [台中]翁記泡沫廣場
相簿紀錄:20140305 [台中]翁記泡沫廣場--莘荋

----------
翁記泡沫廣場
(04)2226-6057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6號
11: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