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

森下串燒離我家不遠,位於在向上市場,最近常常聽說小郭下班後跑去吃,因為那個時段我早就已經吃飽,也就從來都沒有去光顧。今晚因為要去中美街的高明機車行整理機車,將機車放在那之後就隨意晃晃,正巧看見森下串燒,攤位上也沒有客人,雖然我已經吃飽,不過還是靠近看看。

燈籠燈箱
燈籠燈箱。

攤位招牌
森下串燒在瑞麟美又美MEI&MEI向上北店的外面騎樓,也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攤位不大。

攤位招牌
攤位招牌。

串燒食材
串燒食材都放在玻璃橫櫃當中,還頗注重乾淨。

布旗
布旗。

座位區
平常時間只有四個座位,當然也還有桌子可以加位,不過也不多。

牛肉洋蔥串
牛肉洋蔥串,50元。

牛肉洋蔥串
牛肉洋蔥串,50元。一串有四塊牛肉塊,上面劃了幾刀,讓內部可以比較快熟,也還留有一點肉汁,趁熱吃剛剛好,稍有嚼勁。不過這種價格已經可以買上一個便宜的便當,算是比較奢侈的享受。

雞皮、三角軟骨、蘆筍培根
雞皮,20元、三角軟骨,35元、蘆筍培根,35元。

蘆筍培根
蘆筍培根,35元。算是比較特別的一道,包裹起來烤完之後,比較油膩的培根和清爽的蘆筍,搭配中和起來的味道也不錯。

三角軟骨
三角軟骨,35元。雖然這是沒有肉的部分,不過我挺愛這種軟軟脆脆的口感,當然這種價位也稍微高了些。

雞皮
雞皮,20元。和一般油膩膩的雞皮不太一樣,烤得微脆,並在表層灑上一些調味粉,也有還不錯的滋味。

整體來說,算是一家食材還不錯的串燒攤,價格則在類似店家中算是中等價位以上,和就醬子烤吧差不多,偶爾來吃還可以,要想吃飽沒有花上300元應該是不太容易。攤內位置少了點,不過倒有日本的氣氛感覺,喝酒配串燒好像也不錯,只是攤位當然沒有店家來得舒適。

老闆娘
老闆娘。

相簿紀錄:20110906 [台中]森下串燒

----------
森下串燒
0952-397187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59號
18:00~24: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