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壽司?

這一家也是在百萬網友團購網GROUPON購買的團購券,最近對於日本料理比較熱衷的原因是本來這一類的食物就比較貴,所以買來享用似乎也不會讓自己覺得太過奢侈。花了215元可以享用430元的壽司套餐似乎不貴,不過團購頁面上寫可以套餐可以供一至二人食用,我想應該是比較難,一個人吃應該剛剛好而已。

我買了兩張,小紫也買了兩張,沒想到利潔也有興趣地買了兩張,所以我就問了她們要不要一起來吃,後來敲定了七人用六張團購券,不過後來因為虎教練的工作時間一直無法確定,所以就只剩我、小郭、小紫、奎翰、利潔、小朱等六人在今晚來享用壽司套餐。

店面招牌
地點有點遠,不過也想來吃吃看。

店內佈置
店內的座位不多,大約二十多個座位而已,難怪店家不讓我訂六點半,所以只能訂七點。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熱茶
熱茶。

綜合小菜(過貓、洋蔥、小黃瓜)
綜合小菜(過貓、洋蔥、小黃瓜),100元。份量不算少,將所有的材料拌一拌倒也挺好吃,味道不重且爽口。

魚骨味噌湯
魚骨味噌湯,80元。鮭魚魚肉不算少,味噌湯的味道和濃淡也都不錯,C/P值算是中上水準。

大招牌壽司
大招牌壽司,250元。十三個不同口味的綜合壽司,和幕府壽司很像,不過吃起來不太像是剛從冷藏冰櫃取出捏製,雖然說還算可以接受,不過比起幕府壽司與和壽司來說,似乎也差上那麼一截。後來詢問了一下,大家似乎都不太推薦他們家的綜合壽司。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利潔、小朱
利潔、小朱。話說和利潔與小朱是第一次比較正式的碰面,會認識利潔是因為之前去參加電腦展有拍到她的照片,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照片時她有看到,所以第一次聯絡上;阿牛老師曾經發了一篇文章,才知道原來他同事的女兒就是利潔;沒多久某天晚上和阿牛老師在蘿莉炸雞閒聊時,剛好遇到他同事帶著兒子(利潔的弟弟)來買炸雞,也就聊了幾句;某天經過侏儸紀野生動物專科醫院(兔/鼠/兩棲爬蟲/鳥/非犬貓哺乳類)覺得很新鮮而停下來看看,沒想到巧遇維尼帶著兔子黑寶來看診,而小朱就是診所院長,利潔也在櫃臺工作幫忙,過沒多久,他們倆就結婚囉。

小郭
小郭。

小紫、奎翰
小紫、奎翰。

奎翰
奎翰將小紫吃不完的壽司飯,拿鮭魚卵偽裝成小老鼠的眼睛。

小老鼠壽司?
小老鼠壽司?這都是小紫吃不完,只將握壽司上面的生魚片吃掉所留下來有沾芥末的醋飯糰。奎翰用鮭魚卵當作眼睛,薑絲當作尾巴。

奎翰
奎翰很高興地吃著小老鼠壽司。

我們吃完要離開之間,上門的客人並不多,看來以為會因為座位不多而客滿的店家有點失算,不過約七點也好,大家都可以比較從容一些。結果除了利潔和小朱離開之後,我們竟然還在門口聊了至少一個多小時,直到店家打烊離開我們都還在聊。

相簿記錄:20110321 [台中]野川屋壽司專賣店
相簿記錄:20110321 [台中]野川屋壽司專賣店--利潔等

----------
野川屋壽司專賣店
(04)2243-7679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1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