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最近在網路比較知名的貓咪餐廳,除了6號貓洞之外,就是貓小巷囉。去過了屬於毫無拘束悠閒風的6號貓洞之後,接著就是來到這家也是很多人推薦的貓小巷。隱身在小巷弄當中,沒有留心可是一下子就會過頭。

貓咪布偶
大門一進來有一些貓咪布偶,挺可愛的,不知道是販售品還是擺飾。

愛貓人拍立得區
很多來到貓小巷的愛貓人,都會和自己的愛貓合照放在這裏炫耀呀~XD

愛貓人拍立得區
仔細一看,右下角那一張就是6號貓洞的林貓和她男朋友,被簽字筆畫成那個樣子,要不是很仔細看還認不出來呀!林貓抱的那一隻就是Noo,我挺愛的一隻貓咪。

樓梯書櫃
往地下室的樓梯中間有一座書櫃,上面擺放著許多有關於貓咪的書籍。

地下樓佈置
從樓梯俯望地下樓的佈置,位置還挺寬廣的,裝潢擺設也挺舒適。

地下樓包廂
地下樓還有一個包廂,大約可以容納十多人的聚會。

擺設用品
地下樓的自助用品,例如水杯、糖球、糖粉、攪拌棒、吸管等。

地下樓佈置
地下樓佈置。

地下樓佈置
地下樓佈置。

奶茶
奶茶和菜單。

大黑
叫做大黑的黑貓,完全不怕人,都會在地下樓逛來逛去,還不時跳到椅子上坐著。

大黑
大黑。

小妮子
乳牛貓小妮子。

小妮子
乳牛貓小妮子。

顧客逗小妮子
顧客拿逗貓棒逗著小妮子,牠超愛玩的。

小朋友
橘貓小朋友。今天一直在一樓吧檯旁,往地下樓間的小房間待著,很喜歡趴在電腦主機上面。

小朋友
橘貓小朋友不太愛理人,都一直在睡覺。

今天的感覺還算不錯,除了可以來這裏玩貓之外,也可以帶本書來這裏閒坐一下午。不過這裏的貓咪似乎比較不愛理人,有時候還會窩在一樓,所以很想玩貓的人可能得找一下才會發現貓。像大黑就會躲在地下樓的包廂,小朋友則都在一樓電腦附近,也不太愛理人。如果6號貓洞算是無拘無束的自然庭園,貓小巷就是舒適放鬆的美麗城堡,各有各的特色與風格。不過貓小巷因為是地下樓的室內空間。沒有窗戶,所以打貓就不太容易,很難捕捉動態的貓咪身影。

這次因為吃飽才來,所以沒有機會用餐,聽說餐點還算不錯,而且也是限量,我看過菜單才知道只有兩種餐點,下次再來品嚐一下。

相簿全紀錄:20070424 [台中]貓小巷

----------
貓小巷
(04)2285-9256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65巷13號
12:00~21:00
週一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neko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