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起司牛丼
三種起司牛丼。

今天天氣不算太好,早上從花蓮出發,怕下雨所以急著趕路,放棄了原本規劃的北海岸行程,直接走北宜公路前往台北,幸好沒有遇到下雨,不然騎山路就有點危險和不便,更怕耽誤到晚餐時間。在下午三點前就到台北,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早很多,正因為一直趕路,午餐也就沒有時間吃,下午三點並不容易找到餐廳,附近逛了一下,正好看到有一家すき家,想說台中還沒有分店,之前就想來吃吃看,這個地點真的不好停車,只好停稍微遠一點再走過來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食物模型
食物模型。

碗
碗。

店內佈置
進門的左邊是吧檯座位區。

店內佈置
進門的右邊是沙發座位區。

呼叫鈴和餐巾紙
這個應該是呼叫鈴和餐巾紙結合的一項產品,可是為什麼不是寫中文呢?

麥茶
麥茶。

三種起司牛丼(中)
三種起司牛丼(中),90元。雖然我今天都還沒有進食,不過考量到和朋友有約晚餐,所以現在不敢吃太多,就點了這個特別的中碗三種起司牛丼來試試看,有兩種起司絲加上一種起司粉,菜單沒有寫是哪三種,不過我猜大概就是最常見的帕瑪森(Parmesan)、莫札瑞拉/馬茲瑞拉(Mozzarella)、切達(Cheddar)這三種吧,三種起司大概快要把牛丼飯全部蓋住了。

三種起司牛丼
牛丼上面鋪著三種起司,不知道是不是原來設定就是這樣,我自己倒是比較希望可以稍微再更熱一點,讓起司更為融化,有那種牽絲的濃郁香氣,才能更享受到三種起司搭配牛丼的滋味,不會覺得這兩種食材是分開的。

三種起司牛丼
三種起司牛丼。

這次的初次體驗,餐點名稱會吸引我,不過實物覺得還算可以而已,如果可以讓三種起司和牛丼可以相互提升味道,評價應該會再高一些。因為沒有機會吃到其他餐點,所以也沒有太多評論。日本三大平價牛丼連鎖店就是吉野家、すき家、松屋,吉野家來台灣很久了,我之前吃過也還好,這次吃すき家,覺得沒有太過驚豔,而松屋在東京吃過,當然在日本的整體感覺會比較好一點,不過還沒有來台灣開店,就無從比較囉。這些店家都是24小時營業,算是提供平價且快速的料理,當然不能要求太多,只期待和日本的品質不要差太多。

相簿紀錄:20160923 [台北/中正區]すき家(古亭店)

----------
すき家(古亭店)
(02)2552-87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
24小時
https://www.sukiya-jp.com.tw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