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拼盤(豬肝/豬舌/豬肚/豬肺/豬心/軟管)、蘿蔔湯、沾醬
這盤豬肉拼盤有豬肝、豬舌、豬肚、豬肺、豬心、軟管,一盤滿足所有願望。

每年去台南之前,都會搜尋一下台南美食小吃,尤其是在台中比較難找到的部分。台中很少賣豬肺的店家,這次找到台南的阿龍香腸熟肉,不只有賣豬肺,看來可以說有全豬大餐了,各個部位幾乎都有,價格也不貴。大概規劃一下在台南出了火車站之後,要先去FUN心騎租借機車,再到阿龍香腸熟肉的時間應該是可以趕在中午前,就怕午餐時間客人太多。

店面招牌
果然趕在中午前到達(不過這張照片是我用餐完畢離開拍攝的),很不起眼的一個小吃店面,隔壁騎樓也擺放著桌椅,那時還沒有排隊人潮。

熟肉和其他食材
熟肉和其他食材。

菜單
攤位玻璃櫃上面擺放著小小的菜單,寫著各式小菜切料,切料一份都是20元。我是為了這些而來,也沒有特別看攤位上還有什麼東西,就直接點了菜單左下角的六樣(軟管/豬心/豬肺/豬肚/豬舌/豬肝),外加一碗蘿蔔湯,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點碗肉燥飯,但是當時想說吃完阿龍香腸熟肉,如果肚子還可以,想再吃另外一間,不過事與願違,吃完就飽囉。

菜單
菜單。

沾醬
沾醬。

豬肉拼盤(豬肝/豬舌/豬肚/豬肺/豬心/軟管)
豬肉拼盤(豬肝/豬舌/豬肚/豬肺/豬心/軟管),每份20元。這一盤裏面有六種切料,這樣看起來每種份量好像也沒有很多。台中好像大多是滷味,沒有類似這種熟肉的店家,阿龍的比較像是單純煮熟,再搭配沾醬食用,口感有軟有脆,還算是符合我的胃口。

豬肝、豬舌、豬肚
豬肝、豬舌、豬肚,每份20元。

豬肺、豬心、軟管
豬肺、豬心、軟管,每份20元。

蘿蔔湯
蘿蔔湯,20元。

台南市保安路有不少美食小吃,阿龍香腸熟肉就是其中一間,光是我用餐後要離開時的人潮就可以得知囉。桌數實在不多,用餐時間一下子就客滿了,覺得如果不是離峰時間,還是建議外帶就好。這次點了可以說是全豬的切料(其實只有六種),整體水準還不錯,味道都是原味,沾著甜甜的醬汁也是很順口,算是不錯的下飯下麵的配料。

相簿列表 » 台灣/離島(非台中) 美食餐廳 » 20201015 [台南/中西區]阿龍香腸熟肉

----------
阿龍香腸熟肉
0927-198280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10:30~20:0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阿龍香腸熟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