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

這次剛好月底有個兩天的連假,想說安排上台北一趟可以見見一些親友,第一個就是先約小香,剛好到台北約十一點多,去和小香碰面正好可以吃午餐,至於吃什麼就由小香決定,她就推薦公司附近一家火鍋店,鮮味屋日式涮涮鍋。

沒想到當天到台北竟然下起大雨,雖然非持續大雨,但是雨勢間歇不定也真的讓人覺得麻煩,幸好小香到捷運站和我碰面時雨勢有小了一點。我們散步過去約幾分鐘就到了,店內沒有多少客人,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坐了很大的四人座。我這次順便帶了咕咕霍夫的鮮奶乳酪蛋糕和上和園的雞爪凍給小香。

蔬菜盤
我們雖然點了不同的火鍋,但是蔬菜盤是一樣,就是一些蔬菜和火鍋料。

沾醬
其實我吃火鍋已經很少在使用沾醬了,不過想說來試試看這邊的有什麼不一樣就盛了一些。

紅茶
這是超甜紅茶。

牛肉片
小香點了商業午餐的牛肉鍋,190元。

牛肉片
這是哪個部位的牛肉我不太清楚。

低脂板腱牛肉片
我點的是低脂板腱牛肉片,290元。和小香的牛肉鍋差了100元就是差在這一盤肉。

低脂板腱牛肉片
雖然說是低脂板腱但卻不會比較硬或乾,入口的鮮嫩感還是不錯。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綠豆湯
綠豆湯。

冰淇淋
冰淇淋。

大概是和小香聊的很開心,竟然沒有拍照店面招牌和店內佈置,雖然不是很新的裝潢,但至少還算乾淨。火鍋蔬菜盤和湯頭沒有太大的特色,不過低脂板腱牛肉還算不錯,稍微涮過就可以吃,也是香嫩多汁呀!來台北前有上網查了一下,似乎還有不少的藝人來這邊用過餐。其實因為和小香聊的太開心,竟然連吃什麼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只是知道將火鍋吃完而已,而小香還吃不完一鍋勒。

小香
小香。

小香
小香。

草泥馬吊飾
小香的草泥馬吊飾,左邊還有一個前田敦子的吊飾。

小香、我
小香、我。

相簿紀錄:20140529 [台北]鮮味屋日式涮涮鍋
相簿紀錄:20140529 [台北]鮮味屋日式涮涮鍋--小香

----------
鮮味屋日式涮涮鍋
(02)8772-4558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2-8號
11:0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