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佈置

之前就聽薔琴和影彤提到在聖地拍照,只是我當時沒有特別詢問聖地是什麼地方。上個星期不知道從何看到這間影像咖啡館要開幕,而且是標榜裏面有十多個景(棚)可以拍,主要是針對愛好攝影的同好,可以免於到處跟餐廳借景拍照卻又常被拒絕的窘境,所以才有這個構想,在這裏只要點上一杯飲料(最少130元)就可以拍到高興,店內場景也任你使用,真是很棒的一個去處。聽說未來會增加到四十個景,不過不知道是多久之後。

影像咖啡館在上個星期五到星期日連三天都有開幕的活動,當然人像外拍活動是免不了,還有歐式自助餐的餐會,雖然星期六剛好放假,不過看到報名參加的人數逼近百人,我也就放棄了去人擠人囉,雖然有幾個朋友確定會去。看了大家分享的照片,似乎都是人像的照片,幾乎沒有場地的照片,所以對於棚景就更好奇了些。

上星期和阿辛相約今天要在台中外拍,本來還沒有決定去哪拍,知道影像咖啡館開幕之後,就決定來這邊走走看看。另外一個插曲是布丁昨天竟然從台北衝下來拍照,整整拍了八九個小時,真是厲害。

不過我最大的問題是,這家咖啡館真正的名字是什麼?影像咖啡館?Photo Coffee?聖地?Photo Temple?說實在的我有點搞不太清楚,真是有點糟糕。

店面招牌
店址為於小巷弄之間,店面實在不太起眼。

招牌
招牌。

VIP卡辦卡優惠
VIP卡辦卡優惠,現場只要八五折,也就是850元,我也曾經想過到底要不要辦呢?

戶外座椅
戶外座椅。

電話亭
電話亭。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棚燈
棚燈。

蔗香紅茶、香茅綠茶
蔗香紅茶,130元、香茅綠茶,130元。

法式燻雞義大利麵
法式燻雞義大利麵,260元。點義大利麵會附贈130元的飲料和點心。義大利麵的滋味還算不錯,白醬鮮甜不膩,整體還算不錯,除了擺盤可以再更好一些。

法式燻雞義大利麵
法式燻雞義大利麵。

鳳梨酥
餐後甜點鳳梨酥。

我在拍店內場景時,還有一部分正在施工,所以就沒有拍到,不過後來幫阿辛外拍時,那幾個景都有入鏡。其實店內並不大,景和景之間也是相連在一起,要是人多時可能會有點妨礙,有點像是台灣大學體育館二樓的滴咖啡模式,不過佈置和感覺就相差很大。二樓好像也有,不過我沒有上去。另外上廁所時怎麼好像沒辦法鎖,害我有點緊張耶 XD

我不知道影像咖啡館有幾個老闆,不過我今天有看到Oo Yeh和力斯,有跟Oo Yeh聊了一會,但沒有機會和力斯說話。Oo Yeh非常好客,雖然不認識也可以很輕鬆地談話。後來廚師也跑出來詢問我們用餐的感覺,看看料理還可不可以。今天從十二點待到快三點,感覺都還不錯,有機會就會再來坐坐。

椅子昨天跟我說今天下午她要和朋友來影像咖啡館拍照,問我要不要來,我跟她說我今天本來就打算來,只是我大約下午三點要離開,椅子放學到達時也應該四點多,這樣是遇不到的。晚一點又知道小胖和貓貓也到這裏拍照,真巧,只是時間剛好錯開所以都沒遇到。

相簿紀錄:20121211 [台中]Photo Coffee/Photo Temple 影像咖啡館

----------
Photo Coffee/Photo Temple 影像咖啡館
(04)2285-8366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396巷88號
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