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小鑫、in3
中間那位美少女該不會是咩妹吧,不過這種Fu實在有點像是...

本來沒有特別計劃要辦這一場攝影聚會,起因是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的年終板聚,才讓我想辦一場台中的聚會,應該和之前攝影閒聊會的性質比較相近,屬於台中板(TaichungBun)的攝影同好聚會。現在舉辦活動都會先由認識朋友先詢問,所以這次也是依照慣例載Facebook先開活動,人數已經可以成團時再到台中板揪團找一些新朋友加入,這樣比較不會流團。

一直要找有包廂的餐廳,又要顧及到包相低消和參加者到場的時間不一,也真是有點傷透腦筋,為了避開之前曾經去過的餐廳,所以找個家24小時營業的集集茶行(英才店),正好二樓有兩個包廂,小包廂約可以容納十人,大包廂約可以容納十六人,當然都還可以調整,包廂低消都是2000元,可使用四個小時。這次大約有十八人參加,當然就是得選大包廂比較適當。顧慮到有些人比較晚下班或下課,所以將集合時間訂在七點到十一點。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

二樓大包廂
二樓大包廂,低消2000元,可使用四個小時,不限人數,不過大約可容納二十人。隔壁另外還有一個小包廂,大約可以容納十人左右,但是因為是一張大方桌,進出就會比較不方便,低消也是2000元。

二樓大包廂
二樓大包廂。

二樓大包廂
二樓大包廂前面還有一塊白板可以書寫。

逃生路線圖
逃生路線圖。

碳烤雞腿蓋飯
碳烤雞腿蓋飯,180元。很簡單的一到料理,碳烤雞腿的味道我很難形容,之前完全沒有吃過。其他的配菜還可以,至於白飯上還加了一些肉燥(?),那就有點太鹹了一些。因為主導活動的時間比較匆促,我就沒有什麼時間細細品嚐囉。

日式燒肉蓋飯
日式燒肉蓋飯,170元。

鹽烤鯖魚
鹽烤鯖魚,190元。

蔬食奶焗鮮菇麵
蔬食奶焗鮮菇麵,180元。這一道的份量不少,不過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功夫麵
功夫麵,80元。說真的看起來有點虛,整體的豐富性不太夠。

香酥雞腿排鍋飯
香酥雞腿排鍋飯,190元。火鍋配香酥雞腿是很特別的一種組合,簡單來說應該就是基本小火鍋外加一支雞腿,幸好不是將香酥雞腿放入火鍋裏面煮就好囉。

綜合滷味
綜合滷味,120元。綜合滷味裏面有貢丸、百頁豆腐、米血、香菇、花椰菜、高麗菜等,份量算是挺多,可說是今晚我覺得比較滿意的一道料理,只是米血煮得不夠軟。

珍珠奶茶(小)
珍珠奶茶(小),60元。

今晚在集集茶行所點的餐點,整體來看都精緻度都不太夠,如果可以稍作一下調整,不管是餐點味道、食材搭配、擺盤裝飾等等,應該可以有加分的效果。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茶坊不多,比起中山公園旁邊那些,我還覺得集集茶行比較好一些,所以如果想要和朋友來個深夜聚會,這裏也算是一個可供挑選的地方。

小鑫
小鑫最近在搞婚攝光碟的包裝。

Alan
Alan是唯一新朋友,剛退伍,在PTT台中板報名的。

阿星
阿星最近工作和上課也都超繁忙的。

夢貓
夢貓辭掉了之前的工作,除了兼差當人像外拍的MD,也因為專長和興趣,正朝著化妝師的路前進,人像外拍或婚禮宴會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一下喔。

小徹
小徹算是老朋友了,之前離開台中,也和攝影圈分別了一段時間,現在重回台中,所以約出來和大家聚聚。

阿牛
阿牛在國中當老師,也是很喜歡和大家討論攝影技巧等。

小貓
小貓是小香的好朋友,繼上次coser與攝影人的the Bistro 樂比美式餐飲聚餐之後,又 來支持我的攝影聚會活動。

阿德
聽說是史上最會放我鴿子的攝影人阿德,不過最近將手中器材給清了很多。

蝦米丁
蝦米丁難得有機會出來聚餐。

光志
光志也是最近比較常遇見的一位。

艾菲爾
艾菲爾說話有時候很機車,不過在攝影技巧方面也真的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Leo
艾菲爾帶來的新朋友Leo。

in3
PTT數位單眼板(DSLR)前板主in3,最近很多時間都在大陸工作,難得回來一趟。

婷婷
同樣喜歡攝影的前同事婷婷,現在還在嶺東讀書,之前為了她辦了一場Sweet Café的女性攝影人聚會,希望她可以多出來交流一下。

阿星
阿星。

阿星、小鑫
阿星、小鑫。

in3、艾菲爾
in3、艾菲爾。

試拍
雷克南試拍。

KATA減壓背帶
艾菲爾推薦的KATA減壓背帶。

Voyage
新雜誌Voyage。

資深攝影-劉祖宏(雷克南)
雷克南(劉祖宏)為Voyage拍了一些照片。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這次是很臨時的攝影聚會,也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最近一整個忙碌,辦攝影聚會的時間也少很多,當然一方面是比較沒有動力一些,這一場就算是歲末年終的一次聚會吧!

這次是用Nikon P300來拍攝,白平衡還是有點糟糕,不管是自訂或是自動,如果用人像情境模式也是一樣,那麼就讓顏色偏黃吧,要是拍食物就用自訂,不過會偏藍,整個就是調不回來。

相簿紀錄:20111125 [台中]集集茶行(英才店)
相簿紀錄:20111125 [台中]集集茶行(英才店)--攝影聚會

----------
集集茶行(英才店)
(04)2320-1737 / 2320-2448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4號
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